• 心情抒發

【少奶奶】之職業婦女碎碎念 第二篇



文章2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6日

2012-02-16

 

(剛發錯版~~~)

 

從上一篇碎念完

回家後乖乖去買號稱能增加乳汁的發奶品

喝了三天目前看不到什麼效果

今天趁著身體不適請假

打電話到母乳協會求救

但電話很難接通,試了七八通才接到

服務人員先是忙著安撫我的傷心,接著了解狀況

我也提出自己的疑問,為什麼規律的生活、擠奶還會減產

卻是壓根沒想到原來是擠奶器的關係

為了工作,我買了雙邊擠乳器能節省時間

個人手殘的很,沒想過要用手擠

也覺得上班時間很有限,手擠至少要半小時是很難克服的事情

但,服務人員清楚的告知我

擠奶器只能貼住乳暈和少部分乳房

於是只能擠到前半部的奶

後半部的奶水得藉由按摩+手擠才有辦法排出

若像我一樣只用電動擠奶器,很容易讓深層的母奶殘留

久了身體就不會再分泌多餘乳汁

對於服務人員這麼說,我本以為自己已經很用功找尋方法的人

不禁覺得有點慚愧,也許我曾研究過怎麼手擠

但試過幾次都抓不到絕竅,後來也因為得工作的關係自動選擇擠奶器了

電話中服務人員教我怎麼按摩、擠奶

或許我還是很手殘,但是~這次我會堅持住。

也希望其他碰到母奶問題的水水們

除了善用網路資源,必要時還是請專業人士幫忙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6日

水水加油唷^^

不要傷心~

熟能生巧 多試幾次一定可以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6日

加油!!!!

擠奶器能吸出前段的,後段的就用手擠吧.....

 

而且小紅來

是母奶媽媽的地獄....要撐過撐過

晚上如果可以就讓小人含著也好

 

心情保持愉快真的很重要

 

(回想當時擠奶,擠到拿滑鼠都會抖.....)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