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幫忙煮飯婆婆就會被罵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1日

2012-02-11

我婚前不會煮飯

婚後在婆家住快一年

婆婆教我的

到後來也會煮一些簡單的菜

搬出去後,更是想吃什麼就煮什麼

廚藝也有比剛開始要好多了

但因家中有兩個很難伺候牙齒又全沒的老人家

喜歡吃的菜在硬都吃得下去

不喜歡吃的菜,煮再軟再爛,就說一句<咬不動>

而公公就主管超差的脾氣

不管是不是他爸媽無理取鬧

只要他爸媽一嫌一念

他就大聲斥責婆婆

縱使婆婆做得再辛苦

雖然我因為帶小孩而不用煮飯

但我不幫忙

婆家人都說我都不會幫忙做事

娶我來要幹嘛

幫忙煮,老人家又不高興

本來是想說讓婆婆輕鬆一下

沒想到又害婆婆被罵

從此後,我若要幫忙

我都會先問婆婆今天要煮什麼

但是婆婆很客氣跟我說<不用啦~不用啦~我煮就好>

其實我當然知道她是很怕被罵

所以我在婆家也越來越不敢動廚房

只是我覺得很悶的是

我幫忙婆會被罵

不幫忙,我又被講的跟什麼驚世媳婦一樣

哀~

不用煮飯當然是好

只是會覺得有點傷心

躺著都中槍

a22972786 在 2012年2月11日 補充:

to kiki1213

男人哪有再管這種事

他們根本就覺得沒什麼

公公都沒說話了

我先生更不可能說了

重點是把所有東西打成泥

老人家就會覺得我們看不起她

就覺得說<我明明就還有牙齒,現在打成泥是怎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1日

好可怕!!!!婆婆的公婆

妳老公都不會幫他媽講話??????

乾脆把所有食物打成泥,不會咬不動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1日

加油, 老人就像小孩一樣, 要人疼~

(多半是更年期不適, 不用太跟老人們計較....)(我都會這樣想...兩個"不同程度"的腦袋, 溝通不來, 就先順著他們, "結果"達到就好.....有吃飽就好, 哈! -----> 這樣自己才不會 "心累"啊!)

站在他的立場著想, 讓他覺得他很重要, 順著他......看在他們年紀大, 心地善良的份上! 哈~~

加油加油^__^

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不要生氣啊! 氣到驗無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dlu

文章4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2日

無法去改變食古不化的腦袋了

能閃盡量閃

看不過去時,請先生好好教育自己的父親

或者請先生跟爺爺奶奶溝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