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妳會再次信任另一半嗎?



Lv1 babyme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8日

2004-11-08
如果他一直欺騙妳
只為了去酒店飲酒作樂.....
而每次都被妳識破, 又不承認
爭吵時會動手打妳
清醒後,不斷道歉說要重新做人

但過了幾個月或半年,
故態復萌

一而再再而三
妳還會相信他嗎?

------------------------------------------
我的另一半, 家族有癌症史
一個男的已走, 一個男的不知能活多久
舅舅肝癌也走,婆婆也拿掉子宮了

他不要命, 我卻怕當寡婦
六年了
斷斷續續他一直會這樣
昨天他喝多了, 還在路上和計程車司機吵架
只因那司機對他按喇叭, 他就叫對方下車來打架
..........
我不想再和他繼續下去
但孩子怎麼辦? 公婆一直勸我要忍耐
慢慢勸導他
但我愈來愈心冷
這樣的人怎麼相信他?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8日

水水
很心疼妳所遇到的
如果是我,我會離開的

千萬不要相信男人動手後的後悔,說會改變
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在我的成長環境中就有活生生的例子讓我體會到長大
我的父親以前就一直動手打我母親
打一次後悔一次
到最後根本連後悔都沒了
只認為她活該,找打

我母親為了我們,忍氣吞聲
直到我們長大了
可以自己賺錢養自己了
我叫我母親離開我父親
而我哥哥看著我父親這樣
於是他也會動手打女人
我也是女人
我不希望再遇到男人動手打女人的事情
這讓我很心痛

所以,我也告訴我的老公
若有一天他對我動手
那麼,我會毫不留情的離開他的


妳若不放心把小孩交給夫家
那麼妳就要有自己養活小孩的決心
並把他好好教養
千萬不可以讓他學到父親的樣子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提醒妳

但一切還是需要妳自己好好想想
一但決定了,就不要遲疑
照著妳的目標前進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8日

水水,
相信如果要你離開他,
妳一定也很不捨,
畢竟你們相愛過,
可是他會動手打人了耶,
現在他可能只會對你動手,
以後他可能會對你的寶貝動手,
如果你真的是為了孩子著想,
你要讓自己的寶貝在這樣的環境成長嗎?
做決定的是妳自己,
我們的話只能供妳參考,
加油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8日

離開吧水水,在那種環境下過下去,對你和小孩都不好的,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8日

不管是男或女,只要動手打人就不可原諒!

原諒是姑息,他會一再地試探你的底線,

我也支持你離開~~加油!

女人應該是被疼愛的~~多愛自己~~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rn

文章1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8日

酗酒是很可怕的事情∼所以先從請他戒酒開始吧∼
您可以暫時先離開他一陣子∼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J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8日

我會選擇離開他.
畢竟忍耐不是一個好方法,
若嘗試讓他改變而仍然無法改變,
我絕對會離開他,
因為那代表會一直循環下去的,
女人要愛自己多一點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byme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8日

我剛才跟同事借數位相機拍的
那是我的左大腿....
forum_wed_life_18637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8日

己經是一文不值的男人.
還要嗎?
我想隨街拉位男人,都好過他.

對不起,我想他有機會當選十大垃圾之一.

對不起,我說話太粗了.失禮!失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8日

這位水水,
這種不知道珍惜自己身體的垃圾還和他在一起幹啥!去醫院驗傷然後把他告到死!妳也真是的,這麼大的人難道都不會保護自己嗎?前一陣子網路上有一篇文章是他終於送我花了.如果妳不想和那個女主角一般的下場就快閃人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8日

天哪~水水這麼嚴重的傷,
先去驗傷自保,然後趕快離開他吧,
忍耐是不會解決事情的,不要在理會你公婆說的話
大部份的父母都是維護自己的子女,
為了自己及小孩不要再猶豫了,走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