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2012台北國際書展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2012-01-20

請問有媽咪在書展去買過童書嗎?帶小朋友一起去適不適合?(2.3歲)

這次是2/2(四)2/3(五)2/4(六)2/5(日)2/6(一)....

以往經驗來看哪一天的上午或下午~人會比較少呢?

謝謝^^

 

 

阿貓

水瓶貓 在 2012年1月20日 補充:

今年的童書區都在三館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以前去那邊打工的經驗是....世貿一館頭兩天都是不開放給民眾的,第三天就開放了

(除非..有認識參展廠商可以帶你進去,那兩天絕對不會太擠)

世貿二館三館,第一天就開放,人潮會比較多,因為場地小,相對的走道就不寬,

不太建議帶小朋友去,避免危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童書的話好像都是在三館較多...但是好像都是向巧連智之類的套書,

我不太確定那些攤位內容,只記得有很多小桌子小椅子!!!

二館幾乎都是漫畫書不適合2~3歲的小朋友,因為真的太擠了!!!

照我已經去了五年的經驗來看,一大早去應該會好一點,

因為下午通常會有很多簽書會!!相對了館裡的人就會很多!!!

還有不管哪一館空調都不是很好,所以可能要注意一下穿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