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不寄限時,是我的錯嗎?
![]() |
| 之前我有在網路上送一些東西給水水,請水水自行登記索取... 收到回應之後,我就包一包,附近沒有郵局∼ 懶得找郵局的我就圖方便請民間郵局寄出... 其中有兩樣是要寄給我一個很熟的朋友... (一樣有"掛號"這種"功能") 誰知道,過了七天(含星期六日)... 問朋友,他說東西沒收到... 剛好我也接到 VW 水水的私信,跟我說東西好像寄丟了?? 所以前天我就拿著條子跟對方追,沒想到對方居然跟我說... "你寄的東西比較遠,所以時間比較久..." 我說:"再怎樣都不可能拖了七天吧?" 對方說:"哪有七天?中間六日我們也要休息的啊!!" 我說:"好!那拖了五天也很扯好不好?" 對方說:"你自己不寄限時,又不說有時效性,怪誰啊?掛號只是保證對方一定會收到,也是專人送到啊" 我:"...." 平常要是寄普通掛號,到郵局的話,最慢三天也到了∼ 沒想到貪方便找民間郵局,居然得到這種回應∼ 我跟對方說,那東西呢? 對方說要找負責送的人...總之東追西追... 東西追回來了... 該寄往高雄的...還在台北 該寄往彰化的...還在台北 該寄往雲林的...還在台北 該寄往台北的...還在對方手上 一火大,我把東西全部請他們退回,對方還說這樣不能郵資全退,要扣手續費∼ 我就跟他們說:"你們扣吧!反正下次也不會找你們寄了.." 東西拿回來之後,我走了二十分鐘找到郵局∼ 小姐客氣的幫我把要寄掛號都處理好∼ 還跟我說最慢應該是星期五或是星期一會到... 唉∼還是中華郵政好啊∼∼ 抱怨完心情好多的 Gianna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