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不寄限時,是我的錯嗎?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4日

2004-11-04
forum_wed_life_184976.gif
之前我有在網路上送一些東西給水水,請水水自行登記索取...
收到回應之後,我就包一包,附近沒有郵局∼
懶得找郵局的我就圖方便請民間郵局寄出...
其中有兩樣是要寄給我一個很熟的朋友...
(一樣有"掛號"這種"功能")

誰知道,過了七天(含星期六日)...
問朋友,他說東西沒收到...

剛好我也接到 VW 水水的私信,跟我說東西好像寄丟了??

所以前天我就拿著條子跟對方追,沒想到對方居然跟我說...

"你寄的東西比較遠,所以時間比較久..."

我說:"再怎樣都不可能拖了七天吧?"

對方說:"哪有七天?中間六日我們也要休息的啊!!"

我說:"好!那拖了五天也很扯好不好?"

對方說:"你自己不寄限時,又不說有時效性,怪誰啊?掛號只是保證對方一定會收到,也是專人送到啊"

我:"...."

平常要是寄普通掛號,到郵局的話,最慢三天也到了∼
沒想到貪方便找民間郵局,居然得到這種回應∼

我跟對方說,那東西呢?
對方說要找負責送的人...總之東追西追...

東西追回來了...
該寄往高雄的...還在台北
該寄往彰化的...還在台北
該寄往雲林的...還在台北
該寄往台北的...還在對方手上

一火大,我把東西全部請他們退回,對方還說這樣不能郵資全退,要扣手續費∼
我就跟他們說:"你們扣吧!反正下次也不會找你們寄了.."

東西拿回來之後,我走了二十分鐘找到郵局∼
小姐客氣的幫我把要寄掛號都處理好∼
還跟我說最慢應該是星期五或是星期一會到...

唉∼還是中華郵政好啊∼∼

抱怨完心情好多的 Giann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4日

真是糟糕∼可怕的民間郵局∼

對啊!中華郵政真的很讚哦!原本擔心信帖太晚寄,會
來不及到,但都一天就收到囉!我還寄平信呢∼^_^

阿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4日

對呀對呀
寄重要的資料一定要寄中華郵政
其實還可以利用假日郵局
真的很方便喔

前幾天為了趕時間差一點就用民間寄運
還好老公一句話說:這樣很容易寄丟喔

於是趕緊上網查資料
找到假日郵局的地點和時間
真是嚇死人了

coc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4日

附和∼
請大家支持郵局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4日

民間郵局真的很糟,,,有的還把東西亂丟在樓梯口就走了.收件人根本不知道有東西寄來.所以,會寄丟應該是家常便飯吧~~所以,真的還是郵局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oveve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4日


同意

中華郵政轉民營之後

服務品質有進步一些 服務態度也改善很多

由於中華郵政在本土深耕已久

有些郵寄的偏遠鄉鎮還是中華郵政好用!

再接再勵

P.S.
柴媽媽 秀秀.. 氣溫變化大 大家記得保暖身子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fu

文章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5日

不費吧~
是民間的還這麼跩喔@@~
這年頭~真是什麼怪事都有@@~

by 忙著找除疤資料還沒睡覺的壁虎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靖熙

文章16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5日

民間郵局真的很爛...以前還有報導說送信人因為想偷懶就把所有信都丟進水溝裡...這樣收信人和寄信人哪有保障....難怪民間郵局都做不起來
還是中華郵政最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035

文章7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5日

G,
你不知道那附近的郵局在哪喔?
早說咩,
我就告訴你,
只是我不知道那家是不是離你公司最近的就是了!

來放馬後炮的Li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5日

ㄟ∼Lin...
我說的公司∼不是上次你來找我的那間唷∼
是在信義區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opp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5日

民間郵局經過那麼多年的經營
品質還是沒有改善啊

多年前我剛入大學的暑假
系上用民營郵局寄來迎新會的通知
拆開來一看
迎新會時間竟是當天下午
收到信的兩個小時以後
民營郵局真是非常沒效率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