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媽咪們,生產卸貨花了多長時間呢? (第一胎‧自然產)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3日

2012-01-13

剛才爬文看到一位媽咪全程只花了2.5hrs,而且是第一胎!

除了很訝異之外也很羨慕!!

 

1.想請問媽咪們自然產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呢?(第一胎唷!)

 

2.請問媽咪們平時的運動習慣? 有在做什麼運動嗎?(散步?有氧舞蹈?瑜伽還是其他的運動呢?)

 

3.是否可以透露您的體型? (豐滿圓潤還是苗條纖細,還是不胖也不瘦的中等身材?)

 

4.是否有使用無痛分娩呢?

 

我想知道有運動習慣的人是否比較好生,

也想知道好不好生究竟是跟個人體質有關,還是運動習慣有關?

 

謝謝大家的分享唷^^

annzuannzu 在 2012年1月14日 補充:

哇喔~@@!!!謝謝媽咪們的分享。

 

目前出現了更短的紀錄QQ

2hrs就生了,

最長的紀錄則是28hrs

 

不管長短都是最偉大的媽咪!!><

 

目前看來...

運動似乎跟好不好生沒有直接的關係耶...

 

我很怕自己會像爬到的文一樣,

生到一半就投降想要剖腹...(當然大多數都咬牙撐過去了)

 

非常非常希望自己是可以三小時生完的那種><!!(祈禱中)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3日

1. 第一胎 自然產 約2小時

 

2. 我很愛逛夜市~幾乎每晚都會去!當作散步...

 

3. 苗條纖細

 

4. 沒打無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3日

1.我催生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快

從塞藥到生大概四個半小時

2.爬樓梯 走路

3.生完後的體型還是產後?我只有肚子皮鬆了點其他都還好耶

4.沒打無痛,打無痛後的人都跟我說別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3日

1.想請問媽咪們自然產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呢?(第一胎唷!)

----規律陣痛到生約15小時..

2.請問媽咪們平時的運動習慣? 有在做什麼運動嗎?(散步?有氧舞蹈?瑜伽還是其他的運動呢?)

----沒甚麼運動,頂多散步吧,後期恥骨痛連散步都有點勉強.

3.是否可以透露您的體型? (豐滿圓潤還是苗條纖細,還是不胖也不瘦的中等身材?)

-----中等身材..

4.是否有使用無痛分娩呢?

-----有的.

我想知道有運動習慣的人是否比較好生,

也想知道好不好生究竟是跟個人體質有關,還是運動習慣有關?

應該是天生的吧,我天生骨盆小,不好生,所以胎頭很難降下來.

子宮頸開的快慢跟有沒有運動沒有關係吧,跟體質有關係, 我覺得因為有運動所以體力會比較好,我生到後來已經沒力氣了...我有朋友是攀岩健將還是一樣吃全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3日

1.想請問媽咪們自然產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呢?(第一胎唷!)
從半夜11點開始有感覺到不明顯的陣痛到凌晨4點變成5分鐘規律陣痛,然後5點到醫院變成3分鐘陣痛,中午12點多才生。總共是13個小時左右,真正很難忍受的陣痛大概有5個小時。
 
2.請問媽咪們平時的運動習慣? 有在做什麼運動嗎?(散步?有氧舞蹈?瑜伽還是其他的運動呢?)
有,孕婦瑜珈,一星期一次,從十八週開始做。
 
3.是否可以透露您的體型? (豐滿圓潤還是苗條纖細,還是不胖也不瘦的中等身材?)
我身高164、要生時的體重是64,應該算是偏瘦的………吧~XDDDDD
 
4.是否有使用無痛分娩呢?
沒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3日

1.早上12點辦住院,2點54生下我家弟弟

2.就只有散步,接近預產期時才開始爬樓梯

3.懷孕之前很苗條,生完之後肚皮變很鬆

4.沒有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3日

1.    第一胎 自然產  大約兩小時

      第二胎  自然產  大約1.5小時

2.    第一胎  有散步

      第二胎  完全不敢散步

3.   應該算瘦吧

4.   根本來不及打  到醫院已經開4~5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1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3日

1.想請問媽咪們自然產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呢?(第一胎唷!)

凌晨1點開始有稍微悶悶的痛感,早上6點半開始規律且明顯的痛,7點進醫院,7點25分生產完畢

 

2.請問媽咪們平時的運動習慣? 有在做什麼運動嗎?(散步?有氧舞蹈?瑜伽還是其他的運動呢?)

沒有運動習慣,但孕期後三個月每天下班要從公車站走路20分鐘回家 (一週五天)

 

3.是否可以透露您的體型? (豐滿圓潤還是苗條纖細,還是不胖也不瘦的中等身材?)

懷孕前是苗條纖細,懷孕後變圓滿豐潤 (第一胎肥了25公斤,不過我很大隻 170cm)

 

4.是否有使用無痛分娩呢?

來不及......雖然我超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dlu

文章4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3日

1.晚上八點開始規律陣痛,10點到醫院,12點多全開上產台,3點才生下寶寶

2.沒有運動習慣,但工作之故,都有不時在走動(也需要蹲下)

3.算是纖細

4.來不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4日

1.想請問媽咪們自然產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呢?(第一胎唷!)

打催生~3個半小時

 

2.請問媽咪們平時的運動習慣? 有在做什麼運動嗎?(散步?有氧舞蹈?瑜伽還是其他的運動呢?)

沒有什麼運動~頂多就是從老爺公司走到我公司約15分鐘

 

3.是否可以透露您的體型? (豐滿圓潤還是苗條纖細,還是不胖也不瘦的中等身材?)

應該算中等吧~

 

4.是否有使用無痛分娩呢?

沒有~要打的時候已經全開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4日

1.想請問媽咪們自然產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呢?(第一胎唷!)

   從5分鐘陣痛到生花了8.5個小時, 進產房到生是1個小時

2.請問媽咪們平時的運動習慣? 有在做什麼運動嗎?(散步?有氧舞蹈?瑜伽還是其他的運動呢?)

   平常就走路, 沒有特別運動

3.是否可以透露您的體型? (豐滿圓潤還是苗條纖細,還是不胖也不瘦的中等身材?)

   豐滿圓潤...嘆氣中...懷孕胖了9公斤

4.是否有使用無痛分娩呢?

   快生之前半小時才打的, 一點效果都沒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