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保母考試
請問有水水已經報名2012北區保母即發證的考試了嗎???
我是幼保科畢業的所以不用上教育課程
但是術科內容已經離我久遠~
想找水水們一起練習~~
還是有人知道哪可以加強術科的補習班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有水水已經報名2012北區保母即發證的考試了嗎???
我是幼保科畢業的所以不用上教育課程
但是術科內容已經離我久遠~
想找水水們一起練習~~
還是有人知道哪可以加強術科的補習班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可以去當地的保母協會詢問~
通常都會有術科加強班
不過有加入協會(年費好像是2000)就不限次數使用(就算沒上課也可以自己去練習
沒加入ㄉ話就只能在上課時間到協會練囉(聽說會很沒自己的操作時間..人多咩!
請問板媽找到術科加強班的資訊了嗎?
我也是相關科系畢業,想要自己準備學科,但術科須加強
我住台北市,不知道板媽有無訊息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