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保母考試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1日

2012-01-11

請問有水水已經報名2012北區保母即發證的考試了嗎???

我是幼保科畢業的所以不用上教育課程

但是術科內容已經離我久遠~

想找水水們一起練習~~

還是有人知道哪可以加強術科的補習班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1日

可以去當地的保母協會詢問~

通常都會有術科加強班

不過有加入協會(年費好像是2000)就不限次數使用(就算沒上課也可以自己去練習

沒加入ㄉ話就只能在上課時間到協會練囉(聽說會很沒自己的操作時間..人多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1日

我也想考保母執照..

萬一沒工作,剛好來當保姆..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4日

請問板媽找到術科加強班的資訊了嗎?

我也是相關科系畢業,想要自己準備學科,但術科須加強

我住台北市,不知道板媽有無訊息可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