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幼稚園中班的小孩,須要糾正寫字嗎?
中班的小孩,剛開始運筆,不知道各位家長看到回家的作業,字寫的歪七扭八,
你們會要小孩擦掉重寫嗎?我是屬於不會的媽媽,除非寫的很離譜才會要他重寫.
但是爸爸就比較嚴格,會要求他寫工整,不知各位爸爸媽媽的方式是那種?
還有筆劃的順序,若是有錯,會要求他正確的順序還是想說等上小學後再更正呢?
目前正是在學運筆的階段,而且他對於畫畫寫字很有興趣,我怕若是一直要求更正
會讓他對於拿筆失去興趣.雖然一星期只有三天有幾行字的作業,是否現在就要
讓他有正確的筆畫順序觀念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