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乳房纖維囊腫..很怕要開刀..我想繼續餵母乳~~
小兔寶目前2個多月.我是全母乳媽媽
一個禮拜前摸到左邊胸部有一個像彈珠一般大小的硬塊.以為是乳腺塞住
拼命推都推不掉.請老公大力幫我揉還是散不掉.而且漲奶時都會抽痛
昨天到婦產科檢查
醫生說不是乳腺塞住造成的.判斷是"乳房纖維囊腫".叫我預約乳房超音波做詳細檢查
醫生說如果囊腫大小超過2cm.可能須開刀.這樣可能就無法繼續餵母乳了...
版上有水水在餵母乳時遇過一樣的情況嗎?
有人開刀過嗎?會很痛嗎?需要多久時間可以恢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