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家有新生兒的媽媽你的一天是如何度過的?可以分享一下嗎?
自己帶兒子快兩個月了.
每天就是餵奶換尿布哄睡覺,幫寶貝洗澡加洗寶貝的衣服和整理房間..
好像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不知道其他的媽咪也如此嗎??
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經驗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自己帶兒子快兩個月了.
每天就是餵奶換尿布哄睡覺,幫寶貝洗澡加洗寶貝的衣服和整理房間..
好像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不知道其他的媽咪也如此嗎??
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經驗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6am餵奶 7am吃早餐 吃完再小睡到10am起來餵奶
11am準備我的午餐 2pm餵奶 3pm-6pm 做家事 準備晚餐
6pm餵奶 7pm-9pm 看個電視 收碗筷....雜事時間
9pm抓小兔洗澡 10pm餵奶
這中間如果小兔有不舒服 就去弄弄他 ok了再抓去睡
如果已經很接近喝奶時間 他已經起來了 就陪他玩一玩 拖到喝奶時間
一樣..
只有第二個月是我自己帶的,每天最期待的是帥快點下班讓我休息一下...
我連吃三餐都不能準時,有時還沒有空吃....完全要配合寶寶作息,
有時有空吃,但我昨晚顧寶寶熬夜,超想睡,就陪寶寶一起睡!!!
比上班還累+1
真的~只有BABY睡著才有自己的時間
可是通常自己也累翻想睡覺了
的確是比上班累上好幾倍
有時候會想乾脆趕快去上班好了
但是看到BABY可愛的臉
又覺得還是繼續休育嬰假好了~~
噗...
記得兔妹妹, 出生到3個月, 我都是餵奶,哄睡,..... 加上她不停的吐奶, 然後就是又要給她洗澡換衣
我自己也要換衣沖洗, 還要擦地板, 因為吐到地上, 有時還要洗床單, 因為也中了......
然後還要處理哥哥的三餐,胡鬧.. 整理家務, 簡直快要忙死了
然而這一切終於在哥哥去上小班 ,妹妹不再吐奶後, 我才能稍微喘口氣
終於熬過來了......(偷偷拭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