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家有新生兒的媽媽你的一天是如何度過的?可以分享一下嗎?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2011-12-29

 

自己帶兒子快兩個月了.

每天就是餵奶換尿布哄睡覺,幫寶貝洗澡加洗寶貝的衣服和整理房間..

好像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不知道其他的媽咪也如此嗎??

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經驗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大部份的媽媽一開始都是這樣子的呀!!

 

一直到寶寶睡了才有自已的時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一樣

 

大兒子3歲就真的很輕鬆了 很多事情會自己弄 比較不用一直陪在身旁

但是我卻還在帶5個月的小兒子 Orz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in982

文章4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正常啦

  5月時產下兔妹妹

  休息近3個月,也是在迷糊跟忙得不可開交中渡過

  但3個月後生活就恢復正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6am餵奶  7am吃早餐  吃完再小睡到10am起來餵奶

 

11am準備我的午餐  2pm餵奶  3pm-6pm  做家事  準備晚餐

 

6pm餵奶  7pm-9pm  看個電視  收碗筷....雜事時間

 

9pm抓小兔洗澡  10pm餵奶 

 

這中間如果小兔有不舒服  就去弄弄他  ok了再抓去睡

 

如果已經很接近喝奶時間  他已經起來了  就陪他玩一玩  拖到喝奶時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一樣..

只有第二個月是我自己帶的,每天最期待的是帥快點下班讓我休息一下...

我連吃三餐都不能準時,有時還沒有空吃....完全要配合寶寶作息,

有時有空吃,但我昨晚顧寶寶熬夜,超想睡,就陪寶寶一起睡!!!

 

比上班還累+1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z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真的~只有BABY睡著才有自己的時間

可是通常自己也累翻想睡覺了

的確是比上班累上好幾倍

有時候會想乾脆趕快去上班好了

但是看到BABY可愛的臉

又覺得還是繼續休育嬰假好了~~

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每天期待老公下午換手

只有一個字..................累

但如果寶寶有辨法一覺到天亮日子就好過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等孩子再大一點~體力方面要開始消耗了~

當媽媽除了精神方面要好~體力開始要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30日

記得兔妹妹, 出生到3個月,  我都是餵奶,哄睡,..... 加上她不停的吐奶, 然後就是又要給她洗澡換衣

我自己也要換衣沖洗, 還要擦地板, 因為吐到地上, 有時還要洗床單, 因為也中了......

然後還要處理哥哥的三餐,胡鬧..  整理家務, 簡直快要忙死了  

然而這一切終於在哥哥去上小班 ,妹妹不再吐奶後, 我才能稍微喘口氣

終於熬過來了......(偷偷拭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