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人妻快樂之事莫過於讓公婆稱讚阿~!



文章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2011-12-28

這是昨天我家老爺子才告訴我的

公公婆婆跟小媳婦的閃文

 

 

今年中秋 水妹跟我說好想吃芒果

因為水水的娘家在台中 說實在話台中的芒果又小又貴

大多都是愛文芒果居多 又因為實在太貴水媽總是買很少,孝敬阿公阿媽

姊妹們想吃個痛快真的很困難!

嫁來高雄之後公婆一知道我愛吃芒果

天天買了一大堆的芒果讓我吃  不誇張 真的是天天吃!

 

我就也想著買些芒果回去給水妹吃

隨口問了公公中秋買芒果會不會季節就不對了不好吃了?

(那時是九月芒果了,公婆都超愛吃水果也超會挑水果)

公公就說要買可能要碰點運氣! 大部分到這個月份的芒果都不好吃了!

我心裡就盤算著 既然不好吃 就算了 有機會在買吧

沒想到隔幾天

公公和婆婆就買了一大堆又大又漂亮的金煌芒果回來

我整個傻眼 也很感動!

那堆芒果肯定破千的 而且每個都又大又飽滿>"<

還買了漂亮的小玉西瓜要讓我帶回台中去當伴手禮

要拿錢給公婆他們都不肯收! 害我真不好意思!

 

本來以為 公公婆婆真的很疼我們 知道我們要回娘家 幫我們做面子

也跟娘家打好關係 (因為我跟老公的婚姻的開端是不好的)

昨天跟我家老爺子聊天 聊到中秋帶了好多伴手禮回去 水爸心情應該會大好XD

(水爸很貪吃 XD )

尤其那堆芒果 一定很貴 讓公公花錢真是不好意思!

老爺子回我說:咦? 媽媽沒跟你說嗎?

我說:說什麼?

老爺子說:因為妳乖阿!!

我還一頭霧水的:蛤???!!

老爺子說:媽媽說 因為這個媳婦很乖 不然我們乾麻花那個錢阿!!!

 

聽到之後心情一整個大好!

如果是公公婆婆跟外人稱讚媳婦,我極有可能認為是客套話或愛面子

但是都跟自己兒子這麼說了 代表我真的很乖吧

 

 

說真的 雖然我的人生不是為了公婆而活

可是作為媳婦 能聽見公婆對兒子讚美自己 也是人生一大樂事阿>///<

 

來把這份喜悅分享給所有人妻

希望大家的婆媳問題通通迎刃而解!! (會不會太天真?XD)

vul3au387015 在 2011年12月29日 補充:

傻蛋水水加油喔

 

說不定敖出頭了

婆婆會認為你任勞任怨 就對你改觀了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恭喜! 我看的也很開心喔!

 

我婆婆某天跟我提起她想吃地瓜~

她想吃娘家那邊地瓜~

之前我媽都會買5斤地瓜來給婆家吃~

我婆婆因為太想吃地瓜了

我立刻打電話請我媽買5斤地瓜寄來給婆家~

我媽說現在地瓜很貴,

我爸一聽到我婆婆想吃地瓜

阿哩勒....

立刻去找到便宜又好吃的地瓜(第一次買)

寄來了!

婆婆立刻拿了幾袋去給親戚們分享...

想不到大受好評喔!

大家都說太好吃了啦!!

我爸也擔心地瓜不好吃

一直請我媽打來問

還好~地瓜非常好吃

吃起來很甜!

我爸媽也是希望婆家多疼我

才會送了5斤地瓜給婆家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對阿 娘家婆家皆大歡喜的感覺最爽快了哈哈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恩恩~~我懂~~(點頭!!)

明明我不會煮飯.家事也是婆婆在做居多,

有一次鄰居阿桑來家裡,

剛好我在洗晚餐的晚筷&擦餐桌,

婆婆居然跟鄰居阿桑說:

我家這個媳婦很勤勞.你看剛吃完晚餐,就都收拾的乾乾淨淨的!!

>>>害我小害羞了一下~~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好幸福

這樣才晚輩付出這麼多所以希望得到的回報壓

簡單的幾句話可以讓人開心好幾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真好,我是做再好也不會聽到公婆的讚美,一副"本來就應該"似的,就連外人都在跨你們媳婦真打拼,公婆只會說沒有啦,但只要稍沒注意到一點點小細節就會被唸,雖然公婆都是對老公唸,但我心裡還是會很無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好幸福喔^^

 

我上回也聽著我婆婆當著握跟我老公的面前跟她一個朋友阿姨聊天

婆婆就說:我們家媳婦手腳很快,在家都會幫忙做事情,特別是要準備過節拜拜東西的時候,有她(只我)在我就很輕鬆,一下子就準備好^^

 

其實我也只沒有常常在廚房幫忙,因為假日回去大多都在外面吃

不過我聽到婆婆跟朋友讚美我,我也高興了好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沒錯~

我鄰居阿姨跟我婆婆說妳對媳婦真好,

婆婆回說因為媳婦也很好阿, 吼~我都快飛上天了!

雖然每次到我婆婆那邊都是她煮, 也不讓我洗碗,

但是我會規畫帶她和小外甥一起出去玩, 找時間帶她去做臉, 她送的盆栽我都顧的好好的,

她的好意(ex.外套.雨傘)我一定會拿出來用, 她煮飯我一定在旁邊陪她聊天,

偶爾還會打電話去噓寒問暖, 最重要的是我老公跟我在一起之後很快樂,

所以她真的把我當女兒一樣疼~~我真是幸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哈 對ㄚ 我也有同感 我覺的啊 

公婆喜不喜歡妳有時是緣份

但媳婦如果勤勞ㄧ點 嘴吧甜ㄧ點

都會得人疼 其時老人家很好哄的

我也很幸運有超好的公婆 

 

我公婆看我在服侍我家老爺都ㄧ直搖頭 說我老公很幸運撿到我這個寶

我基本上在公婆面前 對我老公都是楚楚可憐樣

因為我家那老頭真是太愛碎碎念 婆婆都會叫我老公不要再念我了 

但回房間後 都會情況相反 哈 我們都有溝通好 不論彼此多不爽對方

在父母前ㄧ定要感情超好 我會給他十足的面子

 

有好公婆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我婆婆是直接在fb上寫說

娶老婆娶我這種最好

呵呵

因為連蜜月都沒有就懷孕了 整個入門喜抓的很準

洞房寶寶

結果婆婆一直叫我要出國去走走

先約我去香港渡週未

又說明年四月要去加拿大、六月法國的

雖然婆婆似乎忘了我還是個有工作的人

而且明年就有BABY生出來了

真的也不是說走就走的哦

但婆婆有那個心 我真的很開心哦

整個都只想拎我出國 完全忘了他的兒子 XDDD

我覺得嫁好門比嫁豪門重要哦

我有好公婆 真的覺得好幸福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看大家分享一整個都好幸福(灑花)

 

如果有婆媳問題的水水

 

也希望可以早日解決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