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人妻快樂之事莫過於讓公婆稱讚阿~!
這是昨天我家老爺子才告訴我的
公公婆婆跟小媳婦的閃文
今年中秋 水妹跟我說好想吃芒果
因為水水的娘家在台中 說實在話台中的芒果又小又貴
大多都是愛文芒果居多 又因為實在太貴水媽總是買很少,孝敬阿公阿媽
姊妹們想吃個痛快真的很困難!
嫁來高雄之後公婆一知道我愛吃芒果
天天買了一大堆的芒果讓我吃 不誇張 真的是天天吃!
我就也想著買些芒果回去給水妹吃
隨口問了公公中秋買芒果會不會季節就不對了不好吃了?
(那時是九月芒果了,公婆都超愛吃水果也超會挑水果)
公公就說要買可能要碰點運氣! 大部分到這個月份的芒果都不好吃了!
我心裡就盤算著 既然不好吃 就算了 有機會在買吧
沒想到隔幾天
公公和婆婆就買了一大堆又大又漂亮的金煌芒果回來
我整個傻眼 也很感動!
那堆芒果肯定破千的 而且每個都又大又飽滿>"<
還買了漂亮的小玉西瓜要讓我帶回台中去當伴手禮
要拿錢給公婆他們都不肯收! 害我真不好意思!
本來以為 公公婆婆真的很疼我們 知道我們要回娘家 幫我們做面子
也跟娘家打好關係 (因為我跟老公的婚姻的開端是不好的)
昨天跟我家老爺子聊天 聊到中秋帶了好多伴手禮回去 水爸心情應該會大好XD
(水爸很貪吃 XD )
尤其那堆芒果 一定很貴 讓公公花錢真是不好意思!
老爺子回我說:咦? 媽媽沒跟你說嗎?
我說:說什麼?
老爺子說:因為妳乖阿!!
我還一頭霧水的:蛤???!!
老爺子說:媽媽說 因為這個媳婦很乖 不然我們乾麻花那個錢阿!!!
聽到之後心情一整個大好!
如果是公公婆婆跟外人稱讚媳婦,我極有可能認為是客套話或愛面子
但是都跟自己兒子這麼說了 代表我真的很乖吧
說真的 雖然我的人生不是為了公婆而活
可是作為媳婦 能聽見公婆對兒子讚美自己 也是人生一大樂事阿>///<
來把這份喜悅分享給所有人妻
希望大家的婆媳問題通通迎刃而解!! (會不會太天真?XD)
傻蛋水水加油喔
說不定敖出頭了
婆婆會認為你任勞任怨 就對你改觀了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