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求助" 十月份小產,希望快點有好消息,希望各位水水送好孕棉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2011-12-28

各位水水你好,

我是從香港嫁過來,十月份小產了,當時應該大約5星期,醫生說是自然流走,雖然老公跟婆家的人都對我很好,可是沒有朋友沒有娘家人在身邊,感覺不知如何處理....心情到現在都反反覆覆 ><

幸好在網路找到VW,在最痛苦日子,得到安撫

知道有好孕棉這習俗,好想沾沾各水水的好孕氣

我已經快高齡媽媽,所有好想在下月好好加油

希望各位水水幫幫我吧

另外,請指教一下怎樣使用 ^^

anita98 在 2011年12月28日 補充:

謝謝水水czy0513回應,私信已經 ^^

快過年了,到時一定會被親友不停問什麼時候生小朋友,想起都不知道到時能不能平靜面對那些"關心"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水水

不要擔心 一定會有好消息的 我自己也是高齡啊

你寄私信給我吧  我有"好孕棉"可以給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