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求助" 十月份小產,希望快點有好消息,希望各位水水送好孕棉
各位水水你好,
我是從香港嫁過來,十月份小產了,當時應該大約5星期,醫生說是自然流走,雖然老公跟婆家的人都對我很好,可是沒有朋友沒有娘家人在身邊,感覺不知如何處理....心情到現在都反反覆覆 ><
幸好在網路找到VW,在最痛苦日子,得到安撫
知道有好孕棉這習俗,好想沾沾各水水的好孕氣
我已經快高齡媽媽,所有好想在下月好好加油
希望各位水水幫幫我吧
另外,請指教一下怎樣使用 ^^
anita98 在 2011年12月28日 補充:
謝謝水水czy0513回應,私信已經 ^^
快過年了,到時一定會被親友不停問什麼時候生小朋友,想起都不知道到時能不能平靜面對那些"關心"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