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才三天.母乳從40cc-20cc到不到5cc.怎麼辦!
目前剖腹完第九天.產 後第一.二天親餵時.都沒奶.寶寶僅有空吸.因為一直空吸.後來他都不太想吸我的胸部了
所以後來第二天時就請護士先餵配方奶了(30CC)
產後第三天開始漲奶(有擠出但僅有幾滴)
我等出院後.也就是產後第七天左右.回家開始用新安怡手動擠奶器
第一回擠了約一小時吧.大概35~40CC左右的量
不過我第七天只有擠一回.但第八天時我擠就只有15~20CC(擠40分鐘)
這二天有吃粉光參雞湯.蠻多人說只有人參會退奶.粉光蔘不會.我昨天還有吃盼納補.軟磷脂.
今天第九天早上擠半小時.只有不到5CC耶.
好想哭哦.很多人都說要親餵.若親餵的話.我看寶寶也吸不太到吧.也不知道他吃飽了沒.
奶量減退.怎麼辦呢
另外從寶寶第一天到現在配方奶量一直是30~45CC.不像別人都是60或100CC
要怎麼辦啊.而且他二天沒有便便耶.只有尿尿
PS我們是過敏兒吃水解蛋白的.有人說比較難吃.所以不想吃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