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寶寶不愛喝奶怎麼辦
請問媽媽家中的寶寶不愛喝奶怎麼辦?
要提早餵副食品嗎??
我家DD從滿月後就不夜奶,但是他從來不會為了肚子餓而哭鬧
所以我只能固定時間餵他
昨天DD滿五個月,所以我就想說開始實施讓他睡到自然醒在餵他
(之前我都是讓他睡到六個小時後,自動設鬧鐘起來餵他)
結果今天睡了九個小時醒來後餵他卻只喝110cc
之前也都不太愛喝,我都只能趁半夢半醒餵他
上次4M11D去打預防針,DD體重只有6.5公斤,身高只有62cm
照他這樣喝奶我真的很怕他生長太慢><
很想要提早餵他副食品,但是又怕他會過敏
且我是全母奶瓶餵,爬文後都會建議全母奶寶寶可以六個月後再餵副食品
所以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對DD才是好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