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寶寶不愛喝奶怎麼辦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2011-11-25

請問媽媽家中的寶寶不愛喝奶怎麼辦?

要提早餵副食品嗎??

我家DD從滿月後就不夜奶,但是他從來不會為了肚子餓而哭鬧

所以我只能固定時間餵他

昨天DD滿五個月,所以我就想說開始實施讓他睡到自然醒在餵他

(之前我都是讓他睡到六個小時後,自動設鬧鐘起來餵他)

結果今天睡了九個小時醒來後餵他卻只喝110cc

之前也都不太愛喝,我都只能趁半夢半醒餵他

上次4M11D去打預防針,DD體重只有6.5公斤,身高只有62cm

照他這樣喝奶我真的很怕他生長太慢><

很想要提早餵他副食品,但是又怕他會過敏

且我是全母奶瓶餵,爬文後都會建議全母奶寶寶可以六個月後再餵副食品

所以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對DD才是好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我家的寶貝是沒有喝奶的問題(他一直都喝很多)

不過之前帶他去打預防針的時候

醫生有說 如果提早厭奶可以提早給他吃副食品

(馬偕那位上電視的黃醫生也有說 其實4各月就可以吃副食品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我寶貝才2個月就喝150CC~160CC了{正常嗎???}您寶貝喝好少喔= =

 

體重5400公克{我看到~但護士小姐寫5200公克,連我老公也說她眼睛有問題}

 

至於身高也快60公分{您可以在護士小姐測量時~稍微看不然有些護士都亂寫}這是我經驗

從出生那一刻我都讓他自然醒才餵耶...晚上都睡6~9鐘頭~早上差不多3~4鐘頭

 

除非有事要出門~我才要準時4小時餵一次

 

不然~我都等到他哭才餵

 

這樣才會喝乾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不是拉..樓上的水水...寶寶的體重要扣掉衣服跟尿布ㄚ~~

大約都扣個200g , 護士在第一次都會有說的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是呀~~我帶女兒去打預防針時護士都說扣一點點哦~~因為衣服跟尿布都會有重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我家這隻目前2個月 食量已經180/4小時..

 

體重6.2kg

 

我上網有查一下..5個月就可以讓小朋友吃副食品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8日

我小孩剛滿月就5公斤了

可是他的奶量 60-90不等

因為有喝母奶 所以配方奶的量不一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