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誰能幫我?!心力交瘁到與老公抱頭痛哭...
或許是還在學習,剛出生時的小歐常把拔拔與媽媽搞得不知所措,常常沒由來的哭鬧呢~
當然,這種情形最怕得就是發生在深夜...隨時掛著2個黑眼圈也是家常便飯,現代"孝子"還真是不好當阿!
來看看這次小歐一家的狀況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或許是還在學習,剛出生時的小歐常把拔拔與媽媽搞得不知所措,常常沒由來的哭鬧呢~
當然,這種情形最怕得就是發生在深夜...隨時掛著2個黑眼圈也是家常便飯,現代"孝子"還真是不好當阿!
來看看這次小歐一家的狀況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哈哈哈...
我就是這樣跟附近的超商大夜班變熟的
我家小孩夜哭,就要推推車出去小七或全家窩一下~
去走一圈就不哭了~神奇吧~!
會不會是腸絞痛ㄋ
我們家寶寶有一陣子也是這樣
專挑半夜....喝完ㄋㄟㄋㄟ大概一個小時候就狂哭
沒來由的哭~~
大概哭半個小時左右就自己睡著了
這半個小時就是不停的安撫她...沒有別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