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誰能幫我?!心力交瘁到與老公抱頭痛哭...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2011-11-25

或許是還在學習,剛出生時的小歐常把拔拔與媽媽搞得不知所措,常常沒由來的哭鬧呢~

當然,這種情形最怕得就是發生在深夜...隨時掛著2個黑眼圈也是家常便飯,現代"孝子"還真是不好當阿!

來看看這次小歐一家的狀況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好可愛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又好像真實情況喔(除了打電話)XD

我們家也是有一本照顧新生兒的書, 便秘啊什麼的都會翻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我是半夜打電話回月子中心求救~ 現在想起來真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本來想進來看有沒有忙可以幫的說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哈哈哈...

我就是這樣跟附近的超商大夜班變熟的

我家小孩夜哭,就要推推車出去小七或全家窩一下~

去走一圈就不哭了~神奇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哈~~這好像是每個新手爸媽的必經過程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是不是脹氣呢?

擦點脹氣膏會比較舒服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老大真的是這樣 , 我連續三天晚上沒睡, 帶到哭, 因為我真的好累喔

所以現在覺得老二像天使一樣好帶呢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njou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會不會是腸絞痛ㄋ

我們家寶寶有一陣子也是這樣

專挑半夜....喝完ㄋㄟㄋㄟ大概一個小時候就狂哭

沒來由的哭~~

大概哭半個小時左右就自己睡著了

這半個小時就是不停的安撫她...沒有別的辦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