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你們會考慮買"電動機車"嗎?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2011-11-17

這陣子想要換機車了,礙於現在油價太貴,有考慮想買電動機車,

但是電動機車的聲音很小,有時別人也不曉得你騎過來了,所以也不會閃避,覺得這樣好像蠻危險的~~

 

好像大多人都不建議買,想請問水水有人買過嗎?會有什麼優缺點呢?多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我覺得要是我我不敢買

電動機車現在在台灣還沒有說非常普及

我之前去大陸時

他們的代步工具大部份就是電動機車

真的超級可怕的,沒有聲音神出鬼沒

特別是晚上,真的會嚇死人

我還看過好幾次電動機車的車禍呢…真的好可怕

 

我現在也是照騎機車

如果怕油價太高花太兇的話

市面上有賣省油劑可以加,而且它會保護引擎

因為我很少騎車所以我不確定機車可以省多少

但像我老公開車阿,每天桃園台北通勤上班

沒加省油劑時一個月油價要破12000up

加了現在平均一個月才七千多,而且車也跑得比較順

差非常多耶~可以參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我是電動機車的愛好者,我從騎電動腳踏車換到現在騎電動機車已經長達6年了^^

我覺得騎電動機車很棒阿!

時速又不會太快,又省油又環保,電費不會很多,只要一充飽就可以拔掉插頭了,我的電動機車是e-moving使用的是釐電池,所以很輕,加上又有保固,所以覺得滿安心的^^

買電動機車政府的經濟局也有補助8000元,各縣市也有補助,新北市10000元,新竹縣市5000元,看每個縣市不同!

總之我很推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我在大陸的心得是....

那些太太覺得電池太重,扛得腰都快斷了

還有~被偷了就找不回來了.....在外面騎到沒電也很慘

有時候被偷的不是整台車,是電池(我都快笑死了)

可能台灣治安好一點,應該不會

 

還是愛我的摩托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