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剩下的"好孕棉"~~~怎麼辦?!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4日

2011-11-14

想問一下~~~!拿到眾家姐妹和熱心媽媽送的好孕棉後

來過一次月經後~~~就有好運來報到!!!(謝謝大家唷!)

但是放在枕頭下的好孕棉(還不少!!!)要怎麼辦?!~~~

 

身邊現在開始出現不少也想要好孕的人!!(好姐妹..親戚..)

除了分享自己剩的棉棉外~~~別人給我的(好孕棉)?!~~也可以給人嗎?!

還是要自己好好留著~~~?!

qqcindyqq 在 2011年11月15日 補充:

看到各位人妻急著要祈求一個小寶寶這麼努力~~!

我真想趕快知道答案~~~好安心可以把好孕分送給大家!!

所以~~~答案是什麼!!!

別人給的好孕棉可以再轉送嗎?

快告訴我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5日

如果可以送人的話,

我排第一個

拜託您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5日

我也非常須要~~ 可以分享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5日

我也需要   麻煩水水    如果能送 算我一份囉

 

 

謝    我有傳私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5日

拜託..若有好孕棉要分享也請給我一份好嗎??

 

因為前幾天我的baby也因為突然沒心跳引產了(五個半月)

很想再把他生回來..........

 

所以.. 麻煩分享您的喜悅給我,希望也能像您一樣把baby快點生回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0日

如果可以算我一份,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