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是我想太多嗎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北鼻比較大了 開始打算準備回職場重新出發
公婆表示願意幫我們帶小孩(因為婚後都一起住 我家北鼻本來就跟我公婆算親)
某天我回家
北鼻看到我就馬上衝過來撒嬌要抱抱
我婆婆當場就很直接說我北鼻 看到媽媽就變樣 有夠現實
當下我只覺得婆婆是在跟我開玩笑 只有笑笑回應
誰知
隔天我回家
我本來想說公婆幫我帶小孩很辛苦
吃晚餐時 我就陪她老人家聊一聊天 好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沒想到
我婆婆在沒有其他人在場的情況下
跟我說
你知道嗎...你兒子喔 白天"你不在家時"我帶他時 跟我"多"親"多"乖ㄚ
你一回家他就變很壞
我當下很尷尬 也有點生氣 孩子不過是看到媽媽很開心想抱抱 就說他很壞
但此時我並沒有回嘴
我婆婆還趁勝追擊繼續說
不信你問你XXX (目前在家待業中的小姑 很喜歡跟我婆婆聊人是非 沒想到這次換我中槍了)
她也是這樣說 說你家兒子厚
你回來就很壞 還說你還是不要在家比較好!!!
吼~~~當下我五雷轟頂
只跟婆婆說 那我就不用有時間壓力 慢慢回家就好 謝謝!!!
不過我還是超火的
是我想太多嗎
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基本上我是神經很粗跟愛好和平的人
跟公婆住在一起一段時間也了解婆婆的個性(雖然她總習慣出口傷人而不自知)
已經很習慣她講話的方式
我真是感謝她幫我帶北鼻的辛苦
知道她說這話只是在吃醋
而我真正在意的是這句
你家兒子厚 你回來就很壞 還說你還是不要在家比較好!!!
很傷人ㄟ
難道我不在這個家 你跟小姑就很高興
(我要聲明我家小姑真的是惟恐天下不亂之人捏
更要聲明我跟其他三個小姑就相處的很和諧)
我莫名奇妙成為她們的茶餘飯後的話題 真的很嘔捏
也謝謝大家的意見和關心^^
我想很多事情是純看個人想法而改變
只能往好方面想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