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真是捨不得~要把多的母奶倒掉!!
我的母奶量應該算多吧~
但是我家寶貝根本沒喝這麼多~
擠了放著也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浪費母奶袋~奶量也夠!!>
而且之後要去大陸跟老公一起生活
所以不用庫存~因為母奶也帶不過去!!
真是捨不得=="
應該也沒其他方法了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母奶量應該算多吧~
但是我家寶貝根本沒喝這麼多~
擠了放著也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浪費母奶袋~奶量也夠!!>
而且之後要去大陸跟老公一起生活
所以不用庫存~因為母奶也帶不過去!!
真是捨不得=="
應該也沒其他方法了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記得前陣子看新聞有看到可以捐母乳,
版大可以去查看看唷,
如果真的剩很多,
其實可以把那些母乳捐給一些很需要的媽媽唷^^
這樣就既不浪費又可以做好事
我在婦幼產檢, 有看過相關文宣, 捐母乳要經歷一連串的體檢等過程, 不過做成母乳皂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拍賣網站上有不少手作達人有提供相關服務! 無論如何都先冷凍起來吧:)
建議還是別給其他寶寶喝
畢竟保存不意
今天新聞才在報 私售母乳含菌量高
做成母乳皂或是給自己寶寶洗母乳浴(不知道會不會黏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