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真是捨不得~要把多的母奶倒掉!!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9日

2011-10-29

我的母奶量應該算多吧~

但是我家寶貝根本沒喝這麼多~

擠了放著也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浪費母奶袋~奶量也夠!!>

而且之後要去大陸跟老公一起生活

所以不用庫存~因為母奶也帶不過去!!

真是捨不得=="

應該也沒其他方法了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9日

也可以拿來洗澡

或是自己喝掉~我會自己喝掉說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30日

我記得前陣子看新聞有看到可以捐母乳,

版大可以去查看看唷,

如果真的剩很多,

其實可以把那些母乳捐給一些很需要的媽媽唷^^

這樣就既不浪費又可以做好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30日

我在婦幼產檢, 有看過相關文宣, 捐母乳要經歷一連串的體檢等過程, 不過做成母乳皂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拍賣網站上有不少手作達人有提供相關服務! 無論如何都先冷凍起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30日

建議還是別給其他寶寶喝

畢竟保存不意

今天新聞才在報 私售母乳含菌量高

做成母乳皂或是給自己寶寶洗母乳浴(不知道會不會黏黏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0月18日

家中如果有果樹或植物可以拿來澆說。

我老公想到的,我本來都沒想到@@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