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網拍model是最佳勸敗高手Orz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2011-10-24

這兩天手滑,不小心敗了一堆東西Orz

平常其實很少這樣失控,

只能怪這model太合我胃口,把衣服的質感發揮到極致。

 

以下是戰利品:

 敗了上圖的外套+手套。

 

上圖的寬褲。

 

上圖的針織毛衣。

 

其實這model並沒有漂亮到驚人的程度,但就是能散發出特殊氣質,

肢體語言跟表情都把衣服襯托得更亮眼...然後就敗下去了\囧/

希望這品牌不要再找她拍型錄了,我會破產!! ToT


PS:我終於能打出句號了。。。。。!!(轉圈)

這裡的鍵盤不太一樣,摸了快兩年才摸出中文輸入法的句點(不小心矇到的XD)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手套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Model固好,但是我比較想看惡妻穿上這些戰利品的樣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網拍的麻豆是不是對我的胃口,

真的很影響我下手的決心.......

我也很鍾愛某位台灣的網拍麻豆,

只要是他拍的照片看了都特別順眼,

滑鼠都會忍不住多點兩下  Orz.................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可以分享一下寬褲的賣家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手套太小了~~會冷冷><....

 

餓妻不是還有買第一張那黑衣的款式...!!??   <---沒錯..這是問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好看好看~~~

我喜歡寬褲和毛衣 

可惜我人短短 衣服還是穿在麻豆身上純欣賞就好 XDD

 

 

貓人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我也想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第一張照片的鞋子…也是一整個水~

 

 

ps:那個寬褲也是讚…穿起來一定很有氣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捲捲妹

手套很特別吼?

狂按滑鼠才搶到的XD

這個被秒殺耶。

 

珺珺媽:

剛剛才下手(剛才狂點滑鼠,目前手還在抽筋當中XD)

還沒到貨,請耐心等候^^

 

容&睿的媽:

你了解我的明白吼?

model真的很重要,

別家網拍有賣同一件衣服,但是不同model看起來就沒fu,

完全不會失控。

 

0923298777

這些全都是同一個品牌,但我是在日本官網買的,

台灣有沒有我就不太清楚了。

http://www.duras-store.jp/top/amb/

 

柚子老木:

挖~你眼力很好哩,我的確有買那件襯衫的類似款(有一點點不同)。

手套我也有點納悶為啥那麼短,後來想想大概是為了手腕活動方便吧(亂猜XD)。

 

貓人妻:

我也很短柳,所以老是穿恨天高的鞋子XD

這家的優點是model其實都不高,網站上還很貼心會寫model的身高說。

 

兩隻小豬的媽:

乖~不要急,等我收到貨喔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惡妻~布料都太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