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台北市月子中心



文章2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1日

2011-10-21

想請姊妹們介紹月子中心,我喜歡環境好一點,上網看大直的薇閣不知道好不好?聽說璽悅也很棒,我是希望能住有wiew點不要在窗戶看出去就是隔壁房子的地方,想說產後難免會有點憂鬱,環境好點,心情會相對放鬆點,希望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1日

我是在薇閣附近的永安月子中心

我當時住有窗戶的房型

 

我覺得他們經營有幾年了

口碑都不錯 但裝潢當然就舊一些

加上餵母奶的狀況不少

他們的護理師經驗非常好

有同事說可以叫他們通奶聖手了

 

有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真的不錯

關在裡面可以看到陽光心情會好一點

 

實際去參觀一下最清楚

另外明年龍年人一定非常多

水水你簽名檔事13周

建議你可以盡快預定

我是滿三個月比較不吐就去找了

我記得預產期前一個月都可以退訂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1日

每個人選擇的月子中心的條件不同,你要看你要選擇環境好的、專業能力強的、高檔的…每個量考量不同

所以我覺得自已去比較,看合不合自已的品味和同調比較重要,我只想好好修息,所以我覺得街景、別人家的風景都ok~~

 

如果你想看view~~可以去竹圍馬偕有附設月子中心,那邊不錯,有整個海景,但他是附在醫院裡的,

有些人覺得方便,有些人覺得不舒服,看個人

但對我來說,太像醫院了,少了月子中心的親和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1日

我個人是在乎居住環境和月子餐美味點,至於專業部份,只要對寶寶專業就好,大人部份本身有醫療背景,所以還ok,感謝姊妹推荐和建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4日

我之前住大直的「康和」,

是獨棟的,

環境很清幽,

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

可以看到101 、河堤,

餐點很合我的胃口, 我很喜歡,

寶寶也照顧的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