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今天人工開獎了....下一步該怎麼走? (抒發文@@)
經過兩次的人工受孕療程
一次濾泡萎縮而中止
這次滿心期待的完成第二次的人工
歷經了植入後的藥物副作用
與漫長的等待與煎熬
今天終於確定失敗了~
其實對這結果已經有心理準備
所以今天雖有失落感
但內心更大的是對下ㄧ步的困惑
下一步應該繼續嘗試人工還是做試管呢?
畢竟年齡大了 (38囉~)
仔細想想做IUI要成功的影響因子太多
又只能靠右邊卵巢而已...(因為左邊塞住了)
作試管則是把較多因素控制住了
成功率又大於IUI
但費用是IUI的十倍之多
唉~~難抉擇
晚一點要和老公來好好討論討論...............
謝謝各位水水的鼓勵與建議!!感動ㄋㄟ~~~
因為我年紀大了~又左邊輸卵管塞住
所以和老公討論後
這次決定直接做試管了....
這週期算是在休息
只有吃Divina 21days
等11/9回診再評估可不可以開始療程囉~
這一周以來
不做療程不用等待的心情很輕鬆
希望自己一直能保持這樣的心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