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今天人工開獎了....下一步該怎麼走? (抒發文@@)



Lv1 randme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9日

2011-10-19

經過兩次的人工受孕療程

一次濾泡萎縮而中止

這次滿心期待的完成第二次的人工

歷經了植入後的藥物副作用

與漫長的等待與煎熬

今天終於確定失敗了~

 

其實對這結果已經有心理準備

所以今天雖有失落感

但內心更大的是對下ㄧ步的困惑

下一步應該繼續嘗試人工還是做試管呢?

 

畢竟年齡大了 (38囉~)

仔細想想做IUI要成功的影響因子太多

又只能靠右邊卵巢而已...(因為左邊塞住了)

作試管則是把較多因素控制住了

成功率又大於IUI

但費用是IUI的十倍之多

唉~~難抉擇

晚一點要和老公來好好討論討論...............

 

 

randme 在 2011年10月31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的鼓勵與建議!!感動ㄋㄟ~~~

 

因為我年紀大了~又左邊輸卵管塞住

所以和老公討論後

這次決定直接做試管了....

這週期算是在休息

只有吃Divina 21days

等11/9回診再評估可不可以開始療程囉~

 

這一周以來

不做療程不用等待的心情很輕鬆

希望自己一直能保持這樣的心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9日

不要灰心

一起加油

我也38歲

也還在努力"自然受孕"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9日

我前幾天MC就來了!~

也跟醫生預約做第3次人工受孕

水水我們一起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9日

媽媽們,加油加油加油~~~~

我37歲,我老公38歲

我們今年「自然受孕」,懷上小賓了

把我的「好孕氣」分享給妳們

不管是人工或自然受孕

都能夠成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9日

版媽,

我建議妳~ 因為女人的生理時鐘有限

雖然很貴, 試管比人工高很多的以成功率

一個就像寄平信, 一個是限時專送

以下是我的試管療程全記錄給妳參考:

http://blog.xuite.net/luvmimi/babybaby/5295419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9日

 

辛苦了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9日

建議直接作試管 和換醫院吧,

我之前也作2次人工都失敗,

後來覺得直接作試管成功率也比較高,

但是我在作試管前3個月調身體 每天吃雞精+吃中藥2個月 (作試館前一個月停藥),

和吃一些補血水果 (葡萄櫻桃) , 飲料和冰都不吃.

所以試管我一次就成功了, 不知您是否住台北呢 ?

如果是我在告訴您我的去那家醫院+醫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0日

TO NaNa ,

真的辛苦了  !!

希望你繼續加油~~~

不管是決定做人工還是試管

你的努力,我相信老天爺看的到~~~~

會給你健康的BABY的!!!!!(集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0日

加油!NaNa

祝福你早日好孕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0日

同意mimi2008的說法

不要在走無謂的冤枉路,如果你確定要有想要孩子,

到不如選一個成功機率高的試試看,不然一直做人工也是滿傷害自己的身體的~

常常運動保持愉快的心情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0日

好好調養身體.放輕鬆,多做運動讓身體機能更好,成功率更高!

加油!祝 好孕到~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