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救郎呦~請教收納問題啊~



文章2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7日

2011-10-17

請問收納達人~~

因為弟媳要搬入啦~~

想問..鞋子怎麼收才好啊??

我的鞋子...

耶...

好像五十雙左右吧~~(呃..好像有超過)

幾乎都都高跟鞋和靴子...

靴子大部份用盒子收納...

平常天天穿高跟鞋上班..

平底鞋只用來開車,二雙球鞋用來運動和爬山..還有帶裘出門時穿-__-

雖然已經常態性汱舊換新了~(我每季都幾乎會丟一二雙)

但真的不知道怎麼收比較好啊~~

原本想要用掛的..

但老媽覺得很難看..

一般鞋櫃的分隔又有點太矮..(我的鞋大多九公分以上)

請問..

有沒有水水知道怎麼收納比較好呢??

麻煩給我比較好的建議啊~~

謝謝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7日

乾脆買層架來放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7日

我記得特@屋有在賣開口笑鞋架還不錯用

不過前提是也是必須先有個鞋櫃然後再用鞋架收納節省空間

五十雙那真的很多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7日

兩位水水的建議我都有想過..

也有用過..

但是因為一般層櫃若是鞋櫃沒做到那麼高(大概只能放八公分的鞋)

若是書櫃又太高很佔空間..

收納架也是...

對太高的鞋子也是沒什麼用...

雖然我想像凱莉一樣有個展示型的鞋櫃啦...

但若真的這樣就只能放房間裡...

我又不喜歡說...

目前放房間裡的都是換季的,上好油保養好放在鞋盒裡的...

所以希望可以有更實際一點的方法來放置,

還希望聰明的水水可以提供好的意見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bby18

文章1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7日

 嗯~~沒常穿的鞋子~賣去二手店~

 

(閃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