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是什麼原因讓妳決定生小孩的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8日

2004-10-18
水水們
當初是什麼原因讓妳們決定懷孕生小孩的?
我婆婆從婚後就暗示想抱孫子了,但因為跟老公講好要先過過兩人生活
一年過去了,婆婆不再用暗示了,直接表明了說,乖兒子老公竟然跟他媽回說明年,@#$%
我覺得我根本還沒準備好,而且我目前的工作性質與環境根本不適合懷孕,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他家人說什麼就照辦,完全沒有考量到我們倆的狀況
但我年紀也不小了,不生是不可能的,而且還要生男的,有時想想趕快生一生算了,省事,最好一生就是男的,看能不能不用生第二個,但是我還是很怕生小孩,好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8日

蠻單純的,就是想要有個像我或像老公的孩子...
當然也是順便交代(老公長子長孫)


所以就決定懷孕生小孩的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8日

讓愛延續下去!!!

我們是結婚半年後,就計劃懷孕。

我發現年紀愈來愈大,懷孕就會愈來愈辛苦,體力真的不夠用。

我前四個月時,孕吐的非常厲害,吐到要吊點滴,睡眠常不夠,上班的體力常透支。

我跟我老公說,如果要生第二個,就要拜托我生。

但是隨著懷孕週數愈來愈大,胎兒愈來愈成形,慢慢的感受到真實的小生命,很感動哩!!

老公第一次看到超音波的寶寶,他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回到家,他不斷的翻書看寶寶這時期的發展。

直到可以看出寶寶的性別時,老公就常常告訴肚裏的寶寶,要怎樣當個男生,充滿對孩子的期待。

怕生孩子,每個人都嘛會怕。

想想有了倆個人愛的結晶,再辛苦也值的的。



每天摸著老公的臉頰看著老公可愛的模樣
就期待小寶寶能像老公的esther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yble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8日

我是結婚一年半之後懷孕的。這算是我們計畫中的事!當懷孕之後我變的特別愛撒嬌,老公也變的更體貼。記得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們家老公很含蓄,什麼喜歡啊∼愛啦,都不常掛在嘴邊的,但是現在也被我訓練的一樣愛耍賴、撒嬌!
現在他還不太習慣對小朋友說話,但我相信等到小朋友出生他一定會是個好爸爸的!真的期待看到我們兩愛的結晶。
17W Maybl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嗯~~~啥原因決定要生小孩啊??老公說要延長兩人的感情,就要有些變化在生活中...,加上他非~~常想要小孩,所以....
其實,我跟樓主水水一樣,是處於不想生又不能不生的狀態,剛開始我也是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但是,當妳的肚中有了bb之後,一切的懷疑自然就會迎刃而解的,未遇到事情前,做了許多的假設都是沒用的...既然妳不得不生,那麼就稱早懷孕吧~~不然,年紀越大懷孕過程會越辛苦喔~~
我也想一舉生男的,但,這世界不是都能盡如我們願的~~放輕鬆吧~~
祝福妳囉~~~
新手媽cath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我們是不得已的∼


有戴套套還中獎的smartyh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因為想穿孕婦裝~哈哈....

其實也是想要看看自己的小孩長得怎麼模樣
很羨慕別人一家子帶著自己的小孩出外遊玩
覺得好溫馨喔!!
所以打從懂事以來就很想早早把自己嫁掉,然後生一個小寶寶,一起跟老公出去玩^^

小魔女
forum_wed_life_17841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為什麼啊?
我也常問自己這個問題,或是該說常被問到吧!
因為我幾乎是一結婚就有了!
其實.......我們只是很單純的想擁有兩人愛的結晶
當然前提是我們已經考慮過心理、經濟年齡等因素都ok啦!
懷孕當然很累又不舒服,而且生小孩應該會很痛,又有風險
不過一想到肚子裡孕育有老公的孩子就覺得很幸福

Cynthi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alian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哈哈哈∼

我跟smarthy水水一樣.....

明明有戴套,卻還是繃出來了....





既來之則安之的Talia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alian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不好意思喔!

把水水的名字拼錯了∼

是smartyh.....





眼睛脫窗外加英打很爛的Tali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跟老公認識一個月就決定要結婚了!
然而婚後一個月沒想到就懷孕了!
原本計劃今年要回去把書給唸完!(我才20歲耶)
沒想到為了小孩只好再延一年了!
知道懷孕的那個時候,實在是有一點不太相信
因為我是那種很難受孕的人
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現在結婚才九個月,我卻懷孕八個月!
想想好像兩人生活享受沒多久
卻要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既來之則安之,現在只希望bb是一個健康的寶寶
我想這是所有媽咪的願望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