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的小寶貝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7日

2004-10-17
實在忍不住想把我家寶貝po上來.. 每天看他都覺得好可愛喔!! 這大概是全天下的媽媽都會說的話吧.. :p

這是他6天大的照片.
forum_wed_life_17766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7日

雖然比預產期提早幾天, 不過心理喊話還是有用的, 如我和老公所願, 是個天秤座小帥哥~ ^^ forum_wed_life_17767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7日

很喜歡這張的大眼睛~ ^^

不過最近他在長小疹子, 暫時不能再這麼近拍了... :p

剛當媽媽半個月的kiwirice~
forum_wed_life_17767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8日

可愛的呢!小帥哥要乖乖長大喔!別累壞媽咪囉!

臨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