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電視台在賣洗衣精好不好用



文章23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2011-09-25

請問有水水用過 momo無患子洗衣精 嗎

到底好不好用 值不值得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我娘家的媽媽有買哦~是藍色罐子的那組

不錯用~且媽媽也已訂購五、六組囉~

因我爸是個大胖子,衣領和袖子很容易髒

我媽都是用無患子清洗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