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幫幫忙∼車禍的後續處理??
不好意思∼可以請大家幫我出點意見嗎?謝謝!
我弟弟在10/10晚上9點多
跟朋友吃完飯後〝走路〞過馬路到對面牽車
就在快到對面時被一輛摩托車側面撞上
(沒在看路..車速極快)
導致小腿骨折及下巴粉碎性骨折
小腿目前已經在台大開完刀…
但下巴部分醫生說需要等臉消腫後才能動刀整型
事情發生到今天
只有當天車禍時..肇事者的阿姨有來醫院關切
(那天說肇事者爸媽一個在台中一個在花蓮)
本來說隔天要來醫院探望我弟
但∼到現在…完全不見人影
我前天有打電話問警察看現在情形如何
警察說:等我弟開完刀後..若要提出告訴再來說
因為現在我爸媽都在醫院忙我弟的事
我們是在擔心…肇事者完全沒誠意的樣子(怎麼會這樣??)
警察會不會被他們收買啊??
我們要如何做呢?
是否要先向警察拿筆錄資料..還是怎樣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