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已婚男同事接送未婚女同事~~後續發展!
還記得之前我問過大家”介不介意老公每天接送未婚的女同事上下班嗎?”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5&i=125401&t=125184
唉!我一直都滿相信那個女生說的”他們只是好朋友”
想不到原來事實並非如此!!而是讓我很生氣的內情
聽我說說後續發展吧~~水水們可以當作警惕
男主角: 今年初新到公司的同事 29歲 結婚2年 小孩4個月
女主角: 年資將近3年的同事 23歲 有男友在國外
事件: 女生請男生每天上班順便載她 理由: 家住附近
故事開始:
從那男生到我們公司開始,他們就每天上演著溫馨接送情
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早.午有時還含晚餐).上班時間常一起聊天
一個沒來上班另一個也沒來,一個心情不好另一個也沒好臉色
一開始我覺得怪怪的,跟他們暗示這樣不太好之後他們仍舊故我
女生說:唉喲~我們只是好朋友,而且他有老婆我怎麼可能跟他怎樣!
男生說:對阿!我們只是好朋友,我老婆也認識她,不會怎樣的!
豬頭加智障的我選擇相信他們的話,其他同事偷偷問我關於他們的事時
我還會幫女生辯解,因為我不相信他們會做出對不起男生老婆的事
叫其他同事別想太多~
直到最近,那個女同事找到更好的工作要離職了
連續好幾天那個男同事心情都不太好
最後他終於忍不住跟我們說:因為那個女生要離職了所以他心情不好
也慢慢透露他跟那個女同事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如gianna所說~~兩人果真順路順到床上去了
以下是男同事對我們說的話:
我對她很愧疚~~因為我不能給她承諾不能對她負責!
她把最寶貴的東西都給了我(他覺得那女生的身體很寶貴),她真的很愛我!
你們會不會覺得結婚的對象通常不會是你最愛的人?(試圖對我們洗腦)
我是因為我爺爺過世所以趕在百日內娶了我老婆,我現在好後悔!
我好心疼她(因為那女生跟她說她有幾次交往不到1個禮拜就跟對方發生性關係的經驗,但我不懂這有啥好心疼的?!)
你們相信命運嗎?它在錯的時間給了我對的人(靠~~你把你老婆當什麼?)
我跟另一個同事回了他說:
你承諾的以及你該負責的是你家裡的老婆兒子,不應該是她
她的身體寶貴嗎?我想你自己最清楚,她跟多少人在一起過你知道嗎?
她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當然說愛你,跟別人的時候呢?
既然你不愛你老婆為什麼要娶她?不要拿你爺爺過世來當藉口,自己的感情又不是別人可以勉強的
你都娶了她當然要對她負責任,不能遇到誘惑就說其實你不愛你老婆
這樣真的很爛又不負責任!!你老婆真的很可憐
(自從他跟我們公司的女同事在一起後,就開始對他老婆挑三撿四,又嫌他老婆無法溝通)
我實在搞不懂,一個看起來那麼單純的女生會做出這樣的事
對著我們又能大言不慚的說出這樣自欺欺人的謊言
一個將近30歲的男生會說出這樣的話,為了一個認識沒1年的女生想放棄他老婆
還一副理所當然完全是被命運捉弄的無奈模樣!!
問他愛上她哪一點?他說因為她活潑外向.善解人意.性技巧好.配合度高
居然還跟我們說他一天跟那個女生炒飯四次,因為他們在熱戀期!
靠~~真想呼他兩巴掌!!
現在看到他們兩個人我真的很想吐耶!!
男的怎麼勸也勸不聽還一副少男墜入愛河的模樣,
女的對外一律不承認有這樣的事
真的不知道現在到底是怎麼了?亂七八糟的!!
真的讓人好生氣!!也替男生的老婆覺得可憐
為什麼一個結了婚的男人可以那麼輕易的就說出這樣不負責任的話
既然這麼沒定性幹嘛要結婚害了另一個女人?真是讓人火大!!
到現在還有點無法置信的wing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5&i=125401&t=125184
唉!我一直都滿相信那個女生說的”他們只是好朋友”
想不到原來事實並非如此!!而是讓我很生氣的內情
聽我說說後續發展吧~~水水們可以當作警惕
男主角: 今年初新到公司的同事 29歲 結婚2年 小孩4個月
女主角: 年資將近3年的同事 23歲 有男友在國外
事件: 女生請男生每天上班順便載她 理由: 家住附近
故事開始:
從那男生到我們公司開始,他們就每天上演著溫馨接送情
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早.午有時還含晚餐).上班時間常一起聊天
一個沒來上班另一個也沒來,一個心情不好另一個也沒好臉色
一開始我覺得怪怪的,跟他們暗示這樣不太好之後他們仍舊故我
女生說:唉喲~我們只是好朋友,而且他有老婆我怎麼可能跟他怎樣!
男生說:對阿!我們只是好朋友,我老婆也認識她,不會怎樣的!
豬頭加智障的我選擇相信他們的話,其他同事偷偷問我關於他們的事時
我還會幫女生辯解,因為我不相信他們會做出對不起男生老婆的事
叫其他同事別想太多~
直到最近,那個女同事找到更好的工作要離職了
連續好幾天那個男同事心情都不太好
最後他終於忍不住跟我們說:因為那個女生要離職了所以他心情不好
也慢慢透露他跟那個女同事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如gianna所說~~兩人果真順路順到床上去了
以下是男同事對我們說的話:
我對她很愧疚~~因為我不能給她承諾不能對她負責!
她把最寶貴的東西都給了我(他覺得那女生的身體很寶貴),她真的很愛我!
你們會不會覺得結婚的對象通常不會是你最愛的人?(試圖對我們洗腦)
我是因為我爺爺過世所以趕在百日內娶了我老婆,我現在好後悔!
我好心疼她(因為那女生跟她說她有幾次交往不到1個禮拜就跟對方發生性關係的經驗,但我不懂這有啥好心疼的?!)
你們相信命運嗎?它在錯的時間給了我對的人(靠~~你把你老婆當什麼?)
我跟另一個同事回了他說:
你承諾的以及你該負責的是你家裡的老婆兒子,不應該是她
她的身體寶貴嗎?我想你自己最清楚,她跟多少人在一起過你知道嗎?
她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當然說愛你,跟別人的時候呢?
既然你不愛你老婆為什麼要娶她?不要拿你爺爺過世來當藉口,自己的感情又不是別人可以勉強的
你都娶了她當然要對她負責任,不能遇到誘惑就說其實你不愛你老婆
這樣真的很爛又不負責任!!你老婆真的很可憐
(自從他跟我們公司的女同事在一起後,就開始對他老婆挑三撿四,又嫌他老婆無法溝通)
我實在搞不懂,一個看起來那麼單純的女生會做出這樣的事
對著我們又能大言不慚的說出這樣自欺欺人的謊言
一個將近30歲的男生會說出這樣的話,為了一個認識沒1年的女生想放棄他老婆
還一副理所當然完全是被命運捉弄的無奈模樣!!
問他愛上她哪一點?他說因為她活潑外向.善解人意.性技巧好.配合度高
居然還跟我們說他一天跟那個女生炒飯四次,因為他們在熱戀期!
靠~~真想呼他兩巴掌!!
現在看到他們兩個人我真的很想吐耶!!
男的怎麼勸也勸不聽還一副少男墜入愛河的模樣,
女的對外一律不承認有這樣的事
真的不知道現在到底是怎麼了?亂七八糟的!!
真的讓人好生氣!!也替男生的老婆覺得可憐
為什麼一個結了婚的男人可以那麼輕易的就說出這樣不負責任的話
既然這麼沒定性幹嘛要結婚害了另一個女人?真是讓人火大!!
到現在還有點無法置信的wing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