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空白支票遺失了,怎麼辦?
昨天下樓做帳時,發現一個袋子不見了
雖然它是個普通的塑膠袋,可是卻放了一堆重要東西
有帳款 空白支票薄 已開的支票(未蓋章)
全部都被當做垃圾丟掉了
二話不說,先跑出去垃圾推車找一找
一個和人等高的大垃圾箱,我一包一包的拖下來找
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超噁心的,還見到一隻死老鼠
哪個沒良心的人,放了4~5袋的超級大垃圾,拉也拉不起來
剛好一位撿垃圾的婆婆指點我,星期日的垃圾早就被帶走
趕緊帶著印章到銀行辦理遺失
甲行員說:一張空白支票,交易所收100元手續費
<這下可好了,我一共遺失了近80張,需要8仟大洋>
乙員說:不曉得要不要到法院那兒,客戶曾說一張一仟<那不就要8萬大洋,頓時烏鴉滿天飛>
有水水可以請教一下嗎?
如果空白支票遺失了,"一定"要辦理遺失嗎?
我可以肯定支票現在埋在垃圾山裏了
綠茶~
雖然它是個普通的塑膠袋,可是卻放了一堆重要東西
有帳款 空白支票薄 已開的支票(未蓋章)
全部都被當做垃圾丟掉了
二話不說,先跑出去垃圾推車找一找
一個和人等高的大垃圾箱,我一包一包的拖下來找
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超噁心的,還見到一隻死老鼠
哪個沒良心的人,放了4~5袋的超級大垃圾,拉也拉不起來
剛好一位撿垃圾的婆婆指點我,星期日的垃圾早就被帶走
趕緊帶著印章到銀行辦理遺失
甲行員說:一張空白支票,交易所收100元手續費
<這下可好了,我一共遺失了近80張,需要8仟大洋>
乙員說:不曉得要不要到法院那兒,客戶曾說一張一仟<那不就要8萬大洋,頓時烏鴉滿天飛>
有水水可以請教一下嗎?
如果空白支票遺失了,"一定"要辦理遺失嗎?
我可以肯定支票現在埋在垃圾山裏了
綠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