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給寶寶喝(過)優生的媽媽們....



Lv1 agnes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1日

2004-10-11
請問各位水水
寶寶六個月大後
你們會換成優寶嗎
如果要換的話
是否也要以比例方式漸進換成優寶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wennie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1日

我有幫我家妹妹換成優寶

不管換成什麼奶粉
都要以比例方式漸進換
不可以一下就換過去哦~~


wenn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1日

我寶寶6個月起給她一匙匙換成優寶了
現在10個月頭好壯壯哦..^_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