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這到底是誰的媽阿??



Lv1 jiing

文章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2011-09-13

這幾天婆婆生病不舒服去住院

而大家也都說好

早餐、中餐、晚餐誰送

((晚餐我負責))

 

前天老公說小叔明天要去台北玩

我要送三餐公公婆婆

我一聽我就很不爽就說「送三餐!!不可能!!我爬不起來!!」

老公也知我都睡很晚

老公就說「不然中餐、晚餐.你先買給爸然後再送去給媽

我「中午小孩沒人顧.我怎麼拿去醫院給媽??」

老公「我明天休息.小孩我來顧」

我超不爽「你休息!!那你去買就好了.為什麼還要我去買」

老公「因為我很累!」

我「你累!我也累!反正我就是只買一餐就對了!其它的你們兄弟姐妹自己商量!!」

 

我勒!!00xx

這到底是誰的爸爸媽媽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小叔明天要去台北玩

-----------------------------

老媽住院~兒子去台北玩~另一個兒子嫌累不送~

養出這樣的兒子,直接訂醫院的餐比較不會讓老媽餓到..............而且大家都不用去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訂醫院的餐+1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urm

文章3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訂醫院的餐+11111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雖然覺得住院的婆婆很可憐,

不過小叔自己出去玩了,老公又這種態度........那就甭談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水~~~秀秀

 

剛看到你的標題我嚇一跳,這不是我上禮拜對我老公吼的話嗎 !!!

(我婆婆上禮拜小中風,我急著帶她看醫生,她女兒(大姑)還跟朋友出去玩,我老公當時覺得沒什麼)

吼完"這到底是你媽還是我媽',我就出門,回來老公就乖乖做家事了

 

就把這標題對老公講吧,

我是有在fb上寫帶婆婆看醫生,花了五小時看醫生,醫生態度很惡劣等等

大姑也有fb後來有打電話來道謝,我心情才好一點

 

該抓狂就要抓狂,不然他們都忘了自已的本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自己的爸媽住院,當兒子還有心情出去玩喔!

然後把自己的爸媽丟給媳婦顧?!

 

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爸媽若知道自己的兒子不管自己跑去玩

養了兒子有啥用?!

 

乾脆都訂醫院餐

也讓他們兄弟自己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看是甚麼原因住院吧

 

我公公因為糖尿病截肢及後期反覆的感染 最近一直在住院

光是病危通知單我們就簽了三次了

可是我覺得 以長遠的角度看 家人住院雖然難過 日子也總是得過的

人都會需要出去放鬆一下 所以去台北玩這件事情並沒有錯(除非他要去上很多天)

只是他們兄弟應該要講好 彼此不在的時候 事情找誰代理 不要讓婆婆一個人就好

 

住院 真的是考驗家庭的向心力 事實上 躺在病床上的那一個 也未必真的想要這樣

如果這件事情 會持續很久 那應該要選擇對大家都好的方案

醫院訂餐是最快的 保證老人家絕對不會餓到

而且他們的餐也沒有很寒酸 每餐都有肉有菜 又有水果/餐後點心

還會多加一包可以泡的麥片 避免你沒有吃飽

我自己也有吃過幾次 味道還滿不錯的

外面買的反而油膩膩的 對病人也不是太好

 

我公公住院的期間 我跟我先生也有離家幾天過

可是我們有事先跟小叔小姑講好 而且平常 我也有幫忙去顧

 

並不是家人住院就必須要整各低氣壓 哪裡都不能去

重點是照顧的事情安排好

如果你先生要你去送餐 也沒甚麼不行阿 只是送個餐而已 又不是要你去那邊把屎把尿

記得下次換你先生去 不要每次都叫你去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