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益~教師節要送什麼禮物呢?! 還有要送給哪些老師呢!?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2011-09-12

我第一次當家長,

9-28教師節快到了,

我該買什麼送老師,

該送給哪些老師呢!?

我打算送給『兒子的老師、隨車老師2位、主任媽咪』

請問『園長、司機』要送嗎?!

價錢不用高,心意最重要...

有媽咪這方面的經驗嗎?!

浪漫彗星 在 2011年9月12日 補充:

我有考慮想送這個給老師

這個好嗎?!

 



 

浪漫彗星 在 2011年9月12日 補充:

最近我迷上『運動水壺』這個東西

替自己跟兒子買相同的水壺

可以裝飲料也不容易翻倒了水撒出來了

我很迷這款水壺,剛好在網站看到這款水壺

絕得很可愛,適合老師掛在包包上^^\

 





 

浪漫彗星 在 2011年9月12日 補充:

我幫自己買了700CC的下面這款樂扣水壺

今天也幫兒子買了600CC一樣樂扣的水壺

比我之前在便利商店買的卡通樂扣水壺好用多了

倒了蓋子不會隨意翻開...蠻好用...推推!!

 

我倒是想考慮買上面可掛在包包上的水壺

重點要買幾個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兩種都不錯啊!

有掛勾,戶外教學時也方便掛在包包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為什麼要送禮物給老師 不解

現在都這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cv575

文章2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為何要送禮呢??
請小朋友寫張卡片不是更有誠意!!!

我不喜歡送禮文化~~~
等等遇到大小心的老師~~會不會哪一年沒送禮~就特別對自己的小孩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若真想送,那就買"一"盒禮盒送全部老師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應該不是"現在"都這樣!

 

我念台北的公立小學的時候(很久很久以前...),教師節一到,班導師桌上的禮物是有點放不下歐!還有幾個同學媽媽送金飾。

 

PS:還沒當媽媽,所以純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其實不用送

以前每到教師節 我也很傷腦筋

家長送一堆東西 在教室內推來推去的

還有找奶奶送來 讓我很難拒絕老人家

最後我還得買東西回送 反而多花好多錢@@

我建議家長真的要送 就送可以吃的

讓老師可以分給其他同事跟學生

吃完就算了 老師也不會因為收禮搞得心理很有負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我被你第一句嚇到了!

你明明是2個小孩的媽了,怎麼是第一次當家長咧?

小孩出生的那一刻開始,你就已經是家長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wuwei

文章4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被你第一句嚇到+1

不知道妳孩子的班上是不是流行送禮,

我總覺得送也不好,不送也不妥,

還好我兒子學校都在宣導老師不收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3日

我當3次家長.,通常孩子畢業的時候會請孩子畫張卡片謝謝老師

我會加一束花或有紀念性的小飾品

其他學期中,我不曾送過,一方面怕老師困擾,一方面不喜歡那種感覺(好像賄賂老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