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救命啊~~~邁入第四個月了,還是24小時作嘔.....
我的媽阿阿阿阿~~~
我還要忍受多久ㄚ!
滿臉痘痘就算了...
整天24小時無時無刻不在想作嘔的
吃什麼都沒用ㄚ!
沙士汽水酸梅...冰!!!我都是過了
吃的當下很爽!!!尤其是沙士...都只是暫時壓制而已
等到爽過後更想吐.......
bb阿~你一定要這樣虐待你老幕嗎?
乖乖呆在肚子裡面長大不要讓我想吐好不好
老幕要正常健康才能賺更多錢給你買吃的玩的啊!!!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媽阿阿阿阿~~~
我還要忍受多久ㄚ!
滿臉痘痘就算了...
整天24小時無時無刻不在想作嘔的
吃什麼都沒用ㄚ!
沙士汽水酸梅...冰!!!我都是過了
吃的當下很爽!!!尤其是沙士...都只是暫時壓制而已
等到爽過後更想吐.......
bb阿~你一定要這樣虐待你老幕嗎?
乖乖呆在肚子裡面長大不要讓我想吐好不好
老幕要正常健康才能賺更多錢給你買吃的玩的啊!!!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現在是13週,也是天天向馬桶報到,很固定的一天最少3次
有時候吃完了都想說要忍著不要吐,怕寶貝沒營養
可是有時候真的忍不住,
有時候想想...什麼時候才可以進步到可以去吃吃到飽,但不會當賠錢貨的那一天啊!!!!!!
麻麻一起加油吧!!!!!!
我17周,還是努力再吐,吃什麼吐什麼,
一直跟自己說~一直吐是因為寶寶很健康的關係~
才支撐的下去,不然每天吐個1.20次~
還把胃酸,膽汁吐光光甚至吐血絲~
一起加油吧!!!
(還再期待是不是明天就會好一點的媽咪~)
我懷孕39周天天都作嘔耶!
沒有一天不作嘔的
懷老2也是初期跟中期天天作嘔
到了後期沒作嘔..是因為我有安胎的關係
沒有上一胎作嘔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