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救命啊~~~邁入第四個月了,還是24小時作嘔.....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2011-09-12

我的媽阿阿阿阿~~~

我還要忍受多久ㄚ!

滿臉痘痘就算了...

整天24小時無時無刻不在想作嘔的

吃什麼都沒用ㄚ!

沙士汽水酸梅...冰!!!我都是過了

吃的當下很爽!!!尤其是沙士...都只是暫時壓制而已

等到爽過後更想吐.......

 

bb阿~你一定要這樣虐待你老幕嗎?

乖乖呆在肚子裡面長大不要讓我想吐好不好

老幕要正常健康才能賺更多錢給你買吃的玩的啊!!!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在肚子裡先搞怪一下,出來比較乖!

這樣想會不會比較好!?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我可以了解

我現在懷孕17週多 也還是持續在害喜

嚴重的沒胃口 反胃 頭痛 頭暈 收縮 抽筋

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azwa

文章7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試試看紫蘇泡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我現在是13週,也是天天向馬桶報到,很固定的一天最少3次

有時候吃完了都想說要忍著不要吐,怕寶貝沒營養

可是有時候真的忍不住,

有時候想想...什麼時候才可以進步到可以去吃吃到飽,但不會當賠錢貨的那一天啊!!!!!!

麻麻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我17周,還是努力再吐,吃什麼吐什麼,

一直跟自己說~一直吐是因為寶寶很健康的關係~

才支撐的下去,不然每天吐個1.20次~

還把胃酸,膽汁吐光光甚至吐血絲~

一起加油吧!!!

(還再期待是不是明天就會好一點的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我懷孕39周天天都作嘔耶!

沒有一天不作嘔的

 

懷老2也是初期跟中期天天作嘔

到了後期沒作嘔..是因為我有安胎的關係

沒有上一胎作嘔到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我朋友

得吃檸檬才能偶爾止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