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第三胎無預警的來報到了..



文章6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1日

2011-09-11

唉...心情有些複雜.

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第三胎來報到了.

老大,老二分別都4.3歲了,好不容易可以稍為離手了...

現在又要重新來過.

目情的心情是煩燥多過喜悅..

因為討人厭的孕吐又開始了.

煩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1日

呵..是好事, 是老天爺送的恩典~~

水水煩躁的事(孕吐), 天然B群就可以幫妳解決這樣的困擾..

保持心情愉快吧~ 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為妳加油打氣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1日

看你照片的妹妹好可愛,所以你的品種那麼優良,又懷孕是好事,孩子待在父母身邊沒幾年的,好好享受和把握..祝福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1日

父母給子女的最好禮物就是讓他們有兄弟姐妹

祝福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1日

既來之,則安之,相信辛苦會有代價的(我也是在勉勵我自己)!

我也生了三個阿,所以你的心情我非常能了解,說不辛苦是騙人的,我也曾猶豫過....

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1日

反正媽咪經驗很豐富了

不怕新生來報到吧!

加油歐! 也恭喜你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遇見幸福媽咪 好久不見呀!!

哈哈 恭喜 恭喜

我現在也懷著第三胎喔!! 目前懷孕17週

也是還在害喜

放寬心

我剛開始知道有第三胎 只想著拿掉 拿掉

當我在超音波上看到 小小3週的他就給我看到胚囊了 5週就照到心跳了  讓我好感動

決心生下

放寬心啦!! 寶寶健康最重要^^

恭喜 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恭喜幸福媽咪ㄚ^^

看到妳&珊媽咪忍不住浮出水面來

很開心看到4年多前同期的媽媽

你們都好厲害喔已經拼到第3胎了

我的2寶才剛在8/27卸貨而已說@@"

祝福妳們都平安順產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