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是我沒有肚量嗎??
我結婚多年,無法受孕,雖經歷幾次人工仍未能如願
我的姐姐比我晚結婚卻很快懷孕
日前產下一個女寶寶
我住南部
他住北部
我的家人都有北上去看他
但我卻不想,因為我知道我去了只有更難過
但我卻無法說出原因
只跟他們說等寶寶大些
再一起回娘家看
一直在想是我不夠大器嗎
我有打電話關心與恭喜也跟兄弟姐妹一起包紅包祝賀
但要我北上探視很難做到
家人一直催
但對我來說好難
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結婚多年,無法受孕,雖經歷幾次人工仍未能如願
我的姐姐比我晚結婚卻很快懷孕
日前產下一個女寶寶
我住南部
他住北部
我的家人都有北上去看他
但我卻不想,因為我知道我去了只有更難過
但我卻無法說出原因
只跟他們說等寶寶大些
再一起回娘家看
一直在想是我不夠大器嗎
我有打電話關心與恭喜也跟兄弟姐妹一起包紅包祝賀
但要我北上探視很難做到
家人一直催
但對我來說好難
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親姐姐可以理解吧??
但是我想至少去看個一次
可是不要選一堆親友在的時候,而是妳一個人去
回來之後用mail跟她說妳的心情,講電話可能太尷尬,還是用文字比較好理解
如果她不能體諒的話,是我就會找藉口不再去了
祝妳好孕到囉!!
我能明白這種感受~~
我想可能是壓力太大,所以會比較難受孕,
我有一個朋友他們夫妻很努力的想生小孩,因為已經是高齡了~
中西醫都看遍了~都失敗了,後來有一次中醫跟我朋友說,我想你真的很難受孕了,因為你的卵巢機能已經衰退很多,當時我朋友38歲,她自己也覺得試到好累,不想再試了,於是她就沒再去看醫生,跟她老公也很隨性的做功課,沒想到居然過一個月就有了,她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許壓力真的是很大的障礙呢~~加油喔水水~~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有結果的,放輕鬆唷!!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
不要想太多,去沾沾喜氣,好孕才會快點來
不然也不會那麼多人想要索取好孕棉
而且有可能她的嬰兒會幫你招來寶寶啊!
帶著老公一起去,順便去北部度個假,放鬆心情吧!
不要連對自己的姊姊也是這樣
姊姊也希望你趕快有啊
你要把這種心態放下...
工作崗位上遇到這種情況的不是更多!
你連親姊姊都是這樣
如何面對其他人的有孕?
和姊姊感情不好嗎
不然應該不會這樣想
曾經我也不孕
努力很多年
當初我的想法很單純
如果哥哥生的我會視如己出 就這樣
不會有妒忌或不高興的心態
一輩子的手足是抹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