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是我沒有肚量嗎??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1日

2011-09-11

我結婚多年,無法受孕,雖經歷幾次人工仍未能如願

我的姐姐比我晚結婚卻很快懷孕

日前產下一個女寶寶

我住南部

他住北部

我的家人都有北上去看他

但我卻不想,因為我知道我去了只有更難過

但我卻無法說出原因

只跟他們說等寶寶大些

再一起回娘家看

一直在想是我不夠大器嗎

我有打電話關心與恭喜也跟兄弟姐妹一起包紅包祝賀

但要我北上探視很難做到

家人一直催

但對我來說好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1日

親姐姐可以理解吧??

 

但是我想至少去看個一次

可是不要選一堆親友在的時候,而是妳一個人去

 

回來之後用mail跟她說妳的心情,講電話可能太尷尬,還是用文字比較好理解

如果她不能體諒的話,是我就會找藉口不再去了

 

祝妳好孕到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1日

可以當作去接收更多"孕氣"阿...不過如果你的內心還是真的過不去,那就不勉強了,但他終究是親姊姊,就別太介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1日

我能明白這種感受~~

我想可能是壓力太大,所以會比較難受孕,

我有一個朋友他們夫妻很努力的想生小孩,因為已經是高齡了~

中西醫都看遍了~都失敗了,後來有一次中醫跟我朋友說,我想你真的很難受孕了,因為你的卵巢機能已經衰退很多,當時我朋友38歲,她自己也覺得試到好累,不想再試了,於是她就沒再去看醫生,跟她老公也很隨性的做功課,沒想到居然過一個月就有了,她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許壓力真的是很大的障礙呢~~加油喔水水~~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有結果的,放輕鬆唷!!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1日

 就當做去沾沾孕氣唷!也不錯喔!

水水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這樣寳寳要到你的肚子也會很緊張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那你趕快去阿!!!這麼好的機會吸收好孕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不要想太多,去沾沾喜氣,好孕才會快點來

不然也不會那麼多人想要索取好孕棉

而且有可能她的嬰兒會幫你招來寶寶啊!

帶著老公一起去,順便去北部度個假,放鬆心情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不要連對自己的姊姊也是這樣

姊姊也希望你趕快有啊

你要把這種心態放下...

工作崗位上遇到這種情況的不是更多!

你連親姊姊都是這樣

如何面對其他人的有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如果是我我也心理會不太舒服

但是我還是會去一下看 

不會令姊姊也不舒服

 

姊妹情是一輩子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自己的親姐姐,應該更要祝福阿...

也許放寬心,好孕會因此降臨也說不定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2日

和姊姊感情不好嗎

不然應該不會這樣想

曾經我也不孕

努力很多年

當初我的想法很單純

如果哥哥生的我會視如己出 就這樣

不會有妒忌或不高興的心態

一輩子的手足是抹不掉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