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桃園哪裡可以買到較便宜的國際牌淨水機(電解水機)?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8日

2004-10-08
因為最近清洗飲水機才發現裡面有一層泥土,桃園的水質真是差的離譜,而市面上的淨水器又好貴(2至3萬),請問水水們哪裡有便宜的淨水器呢?我是想買有廠牌的淨水器,一方面維修方便,一方面有保障,請水水們推薦,Tk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8日

水水請收私人信件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9日

babyiwaly

我也要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kuo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0日

babyiwaly水水

可不可以麻煩也告知我
我最近也在為這個問題傷腦筋
昨天才在京華城看到有廠商在介紹TOYO跟國際牌的
都好貴

但是業務人員說
國際牌比較適合日本使用(因為日本是軟水)
台灣的水質(半硬水)用TOYO會比較好
不知道babyiwaly水水是否知道相關的資訊?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0日

國際牌的淨水器有分台灣跟日本的機子,不是一個機子中,日通用,我最近看到一款Panasonic型號是PJ-A503P-ZTA
這就是適合台灣用的,我覺得還不錯,只是價錢稍貴一些.若水水有相關資訊歡迎提供給我.

看到飲水機有一層黃黃的泥土快昏倒的人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0日

桃園新光三越八樓現在有國際牌淨水器的特賣喔
我有看到Panasonic和National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