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關於家電...



文章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8日

2004-10-08
想請教各位水水帥帥們
小女子最近忙著佈置新居
對於採買冰箱、電視、洗衣機方面猶豫不定

洗衣機想買單槽的
因為人口不多所以不用太大台

電視的話是哪一種規格的比較好呢

冰箱一般中型的大小即可

能否說一下大家買的是哪種品牌
功能如何
謝謝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8日

冰箱:三洋變溫室四門的...台灣生產的..
洗衣機:三洋媽媽樂最大台的.台灣生產.娘家爸媽送的..
爸媽怕我們要洗被單.所以送大台的..
電視機:三洋的...20吋跟29吋全平面電視...

全部都是在同一家家電行買的...我家從以前就都用三洋的..因為親戚開的..售後服務也很好...售價也比外面的便宜.不過只要不要買大陸製的.其他品牌有的也還不錯..不過有朋友是建議LG的不要買..至於原因我也不了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HWang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8日

我們家因為媽媽習慣用國際牌的,
所以幾乎大部分家電都是國際牌的,
感覺還不錯,
不過上次在一個網頁有看到相關的討論喔,
可以參考一下喔....

h t t p: / / f o r u m . u r l . c o m . t w / f o r u m / f o r u m g e t m s g . a s p ? D i s c u s s = 5 6 1 & P a g e = & S o r t = & I D = 7 1 2 4 4 & I D 2 = 7 1 2 4 4 & R e p = 1 0 1 7 4 0 & M o d e = 1 & d a y s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8日

我家除了冷氣是日立
其他家電都是國際牌
它好用耐操 而且維修方便又便宜
建議洗衣機要買大台的
雖然人口少
但總要洗被單大衣之類的(被單送洗怪怪的)
或是想三五天才洗一次衣服
大台比較好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9日

謝謝大家的分享
我會去賣場看看唷

忙著採買家電的olinmumu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2日

關於電視,我總覺得全平面電視超刺眼,似乎很傷眼睛。如果預算夠,液晶螢幕的比較溫和,以後小寶寶看電視,距離不夠遠,也不會太傷眼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