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那一年,我們一起擠的母奶



文章25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2011-08-31

今天心血來潮,拍了早上熱騰騰的現擠母奶

順便留個紀念~

歡迎大家來分享母奶蛤~~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ane57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好羨慕你們這些有母奶的媽媽們, 我從不知可以擠到一罐母奶是什麼感覺....都是算cc的...呵呵..  繼續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好多~!!((傻眼...

看內文說到要拍下現擠母奶的照片,害我流著鼻血拉向下看...

結果~!是擠"完"後的成品...Orz...我心跳加速是為什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的母奶!!!

當初我剛生完在醫院裡用擠奶器擠了快半個小時,

結果就只有幾滴而已,根本連3cc都不到,

真的是用滴來算的,所以就請老公把擠奶器拿去退了@_@

我也好想享受一下當"乳牛"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好幸福的熱騰騰母奶

我一天下來都不知道有沒有這個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太厲害了吧!

希望我接下來的奶量也能這麼多~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陳小摔加油

 

我最多單次320CC

拼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我都徒手擠~所以時間都控制在20分鐘內

不然手會廢掉~但我會中場休息一下,

不過我每天只有幾3-4次,最近托小C辣媽的指點,

奶量標衝,一天兩三次都會破200~

小C~我要為你跳舞~~~

 

大珠珠

加油~希望妳也夠寶寶喝!!!

 

嘖~限制級的我哪能PO阿~會被網管踢飛!!

 

珺媽

下一胎還有機會阿!!!(勸生勸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這個量~我得弄個五六次!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iseou

文章2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我也來分享一下...

在雙胞胎四個月左右,曾擠到我自己的最高記錄:單次810cc

不過好像沒拍下照片,下面這張照片是第二高記錄:單次750cc

也是雙胞胎四個月左右時所擠的奶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我有一張偽拿母乳照~~~

小語~~快把我拿小C擠的那一大罐奶上來拼一下~~XDDDDD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