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為什麼照不到胚胎???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2日

2011-08-22

我前陣子用了K牌的驗孕棒

很明顯的出現2條線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

所以我試了蠻多次

都是2條線

而我MC上個月15號來也遲到了很多天

所以今天去看了婦產科

醫生幫我算了算

大約有5週左右

可是...

照超音波卻照不到胚胎

是胚胎還沒發育好嗎?

 

醫生是說有可能這個週數胚胎太小...

還照不到

 

但也有可能

子宮外孕...

所以約了一星期後再去檢查

 

原本以為

是K牌的驗孕棒不準

所以又去藥局買了驗孕棒

但也是2條線ㄚ!!!

 

怎麼會這樣~~~

真是太小照不出來嗎???

 

請問各位水水的寶寶都多大照出來的???

 

還是我真的有可能子宮外孕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2日

應該是胚胎還太小~

我也是五週去醫院檢查~也是照不到

大概了一兩個禮拜在去就有照到囉~

 

水水先別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2日

會不會是版主著床的時間比較慢呢?

所以現在還照不到

版主的月事都很準嗎?

還是不準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2日

我朋友也是這樣...

要不然你就在換一間婦產科吧

看看二間是否都一樣的回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2日

我的月事最近這幾個月都還蠻準的

大約都是10幾號來

 

謝謝各位水水的建議

 

那我下週再去檢查看看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2日

胚胎太小

不要太緊張

放輕鬆

5w確實也真的還太小

版媽在耐心等待一週吧!

相信就能照到可愛的胚胎了!

不然就要求照陰道超音波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2日

應該是胚胎太小所以用腹超照不到,不過用陰超就有可能照的到~~

我五週也是腹超照不到六週就照到了~~

免擔心啦~~下星期再去照照看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很多是胚胎還太小照不到,只是醫師盡義務的把各種可能性都要告訴你,外孕機率是有,但不會那麼高,先放輕鬆等下禮拜再照囉,祝福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有可能子宮後傾,要用陰超照才看的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我五周時是用陰超照到的,一個小點點

我也是有子宮後傾的現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23日

應該不會吧!

我也是用K牌的,

我8/17日驗就很明顯2條線,

8/19日去看醫生,

就照到胚胎了4周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