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為什麼照不到胚胎???
我前陣子用了K牌的驗孕棒
很明顯的出現2條線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
所以我試了蠻多次
都是2條線
而我MC上個月15號來也遲到了很多天
所以今天去看了婦產科
醫生幫我算了算
大約有5週左右
可是...
照超音波卻照不到胚胎
是胚胎還沒發育好嗎?
醫生是說有可能這個週數胚胎太小...
還照不到
但也有可能
子宮外孕...
所以約了一星期後再去檢查
原本以為
是K牌的驗孕棒不準
所以又去藥局買了驗孕棒
但也是2條線ㄚ!!!
怎麼會這樣~~~
真是太小照不出來嗎???
請問各位水水的寶寶都多大照出來的???
還是我真的有可能子宮外孕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