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怎麼辦



Lv1 suhui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5日

2004-10-05
因為一直想要有bb,所以於九月份開始與醫生配合了,又加上這陣子公司要搬家了,因為公司的整棟大樓全都賣掉了,所以樓上開始再施工了,只是之前有聽說懷孕的人家裡不能施工,那公司呢.........我真的好害怕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eena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8日

水水不要想太多
那是不能避免的情況阿
如果那麼介意的話
總不可能叫樓上的老闆不要施工吧
山不轉路轉
真介意就辭職阿

覺得你真的是想太多的geena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