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關女寶的問題
請問各位在作月子期間有吃過女寶及福康的水水
請問有吃真的有差嗎
我有看過水水們以前發表過的相關文章
不過還是一頭霧水
到底女寶及福康要吃到幾周
還有在台南的話要去哪買比較便宜
總共是買幾盒呢
另外還有一個蠻大的疑問是
廣和的作月子餐也有賣婦寶及仙度康
不過他們婦寶一盒會場價1800有21包
仙度康1350有28包
他們說作月子婦寶要四盒加仙度康六盒
另外加贈一盒養要康(是杜仲錠)
可是這樣買下來也要一萬五太多了吧
相較之下女寶好像比較便宜
可是廣和的調理師跟我說
女寶是第一代的產品
婦寶有經過改良當然比較好
她說女寶現在賣的沒有婦寶好
我到底要聽誰的
請各位水水給點意見吧
謝謝囉
請問有吃真的有差嗎
我有看過水水們以前發表過的相關文章
不過還是一頭霧水
到底女寶及福康要吃到幾周
還有在台南的話要去哪買比較便宜
總共是買幾盒呢
另外還有一個蠻大的疑問是
廣和的作月子餐也有賣婦寶及仙度康
不過他們婦寶一盒會場價1800有21包
仙度康1350有28包
他們說作月子婦寶要四盒加仙度康六盒
另外加贈一盒養要康(是杜仲錠)
可是這樣買下來也要一萬五太多了吧
相較之下女寶好像比較便宜
可是廣和的調理師跟我說
女寶是第一代的產品
婦寶有經過改良當然比較好
她說女寶現在賣的沒有婦寶好
我到底要聽誰的
請各位水水給點意見吧
謝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