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關女寶的問題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3日

2004-10-03
請問各位在作月子期間有吃過女寶及福康的水水
請問有吃真的有差嗎
我有看過水水們以前發表過的相關文章
不過還是一頭霧水
到底女寶及福康要吃到幾周
還有在台南的話要去哪買比較便宜
總共是買幾盒呢
另外還有一個蠻大的疑問是
廣和的作月子餐也有賣婦寶及仙度康
不過他們婦寶一盒會場價1800有21包
仙度康1350有28包
他們說作月子婦寶要四盒加仙度康六盒
另外加贈一盒養要康(是杜仲錠)
可是這樣買下來也要一萬五太多了吧
相較之下女寶好像比較便宜
可是廣和的調理師跟我說
女寶是第一代的產品
婦寶有經過改良當然比較好
她說女寶現在賣的沒有婦寶好
我到底要聽誰的
請各位水水給點意見吧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2日

 我生完第一胎有吃莊淑旂的女寶和福康,我覺得可以推薦給媽媽們。坐月子的話女寶要吃三盒到四盒,看你是剖腹還是自然產。我覺得吃完以後身體的狀況的確有比較好。現在每個月來的比生小孩之前還順暢。我的朋友也說我的氣色有比較好。害我開心了一下。不過莊淑旂的女寶至始至終都只有一種,現在坊間看到其它取名類似女寶的產品,都不是莊淑旂博士的女寶,真正的女寶是有她的肖像的,我有特別打電話確認過。

女寶在網路上就有賣了,買一組的話平均一盒一千多,比坐月子中心便宜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