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農曆七月大家會帶小朋友出門嗎???
有個問題讓我不開心好多天囉!!!
其實我公婆跟其他長輩來比算是很開明了~
但是還是有一些習俗禁忌...他們還是會遵守
像是他們就不希望我們農曆七月晚上帶小朋友出們
我們家凱凱才6個多月
這個我當然是不會說什麼
因為當媽的我...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也會乖乖遵守...
但是有一天...
我婆婆突然跟我說
她答應老公的姑姑.和阿公說父親節那天會帶凱凱回老家吃飯(凱凱從出生到現在還沒回去過)
我當下沒想那麼多.我就說好
後來我想想那天...不就是農曆七月嗎???
而且是晚上
而且婆婆也沒先問過我= =
我事後跟婆婆開玩笑說"但是父親節那天是農曆七月而且是晚上耶!!!"
婆婆只回我"沒辦法ㄚ!我都答應姑姑他們囉!"
我心裡想"你為什麼不先問過我們"
心裡真不是滋味~~~
而且父親節晚上帶回去就算了...
平常我和老公要出門...
婆婆也會特意叮嚀說"小孩不要帶出去喔!!!"
這不是雙重標準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