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媽咪讓寶寶喝雪印奶粉的嗎?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7日

2011-07-17

請問寶貝們喝雪印有什麼不適應的嗎?

我住在高雄,哪間藥局買比較便宜?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7日

我寶寶喝雪印 沒什麼問題耶

今天滿六個月喔!!!

雪印是不2價 通通$58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7日

我買到1&2 $470~475不等  ..3號 $450...

我通常都是現金買1~4罐不等..如果要刷卡得用一些手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7日

我家小安娜從滿月喝到現在兩歲了

沒有不適應的狀況

媽咪如果要換奶可以試試看雪印

不過也是要因寶寶的體質而異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7日

我家寶寶從三個月喝雪印到現在一歲一個月,沒有什麼不適應。

我在高雄,是跟一間在仁武的婦嬰用品店(麗X宸)買的。

一罐580,十二罐送四罐,還有送玩具,宅配到家。

還蠻方便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7日

可以請問水水那間婦嬰用品店在哪?可以給我電話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7日

我的寶貝也是喝雪印的沒有不適的地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0日

我家妹妹也喝雪印.目前6個半月 沒生病過 便便也都正常 1罐580 買12送3罐台南市新營買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0日

我兒子7個月從雀巢HA1換雪印T1、T2,到目前都OK耶~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雪印奶粉~不建議網路買,實體通路買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