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頭髮燙壞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2日

2004-09-22
上星期趁著家人幫忙帶小孩的空檔,跑到美容院燙頭髮,
女兒出生後,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整理自己的儀容,搞得像個黃臉婆,想到燙髮後比較容易整理也比較有精神
就跑去給它美美一番
没想到居然 燙 壞 了.. ~>.<~
老闆娘一直稱讚自己燙得多麼漂亮,多麼年輕
(os.怎麼跑出一個張xx主播頭)
還要我燙完後,有空回去整理,sa do一番..
(os.燙成這樣我都快活不下去,誰要再找你.)
回家後,老姐和老公笑到不行..
老公還說:老婆妳變得好老喔! (可惡,賞你一腳~)
誰叫臭老公天生一付娃娃臉,都快30了
還常常被誤認專科生或高中生
而我就是一付30的臉,加上燙壞的頭髮多十歲
"嚴格來說(台)"活像個40多的媽媽桑
害我最近只能躲在家裏,那裏也不敢去
更不想和老公出門,怕被人誤以為是祖孫三代
晚上和老公撒嬌,老公卻說:我好像他阿姨喔!
就笑到不行,所有的氣氛就變得十分可笑
(os.再笑嘛!那天火了,拔掉你的牙齒,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
怎麼辦啦!不要叫我洗直~現在處於嚴重掉髮階段,不能再惡搞頭髮了



留海像毛毛蟲的綠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2日

=.="""

怎麼辦?聽你講我也好想笑喔>"<(忍耐~)

我記得我燙壞頭髮那ㄧ次...大概把頭髮綁起來1-2個月左右不敢放下來~"~

劉海就...就都把他吹直...

加油ㄅ~"~

無尾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喬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2日


如果綁起來也沒有辦法見人的話....

那要不要乾脆打薄修剪一番,變化大一點...

好像做什麼都會比現況好吧....

除非你很堅持要留長髮...

不然修剪一番把燙壞的頭髮重新留起也會有好一點的髮質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2日

水水,妳的心情我超了解的。
笑不出來的啦∼∼∼
我比妳慘,我本來是想修一下而已喔。就有人自以為是的把我的留海剪的見不得人的短。
像徐若瑄那種妹妹頭也就算了,不是內,是不規則的喔。
然後我被笑好久,我又自做聰明的去燙大波浪。結果,更恐佈,我是一定要去洗直的,不管掉不掉髮啦,我受夠了。我兒子還說:「媽媽,妳那鳥頭…」
真是夠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iking

文章3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2日

我也曾經頭髮燙壞,而且那時候還是跟同學一起約好
我們兩個「只要」去剪個頭髮,打薄就好!
同學被帶去二樓剪髮,我繼續待在一樓剪.......
但我實在太容易被人家說動了,所以就..

設計師建議我,可以燙個頭髮比較有變化喔~
於是,我就仔細的看了日本美少女的雜誌,然後
手比一個看起來就是一副燙完會變成清秀的美麗佳人頭

先把長髮修短到肩之後,居然就開始上整頭的捲子
「咦..... 雜誌上的只有在耳邊兩道髮際的地方捲捲的耶!我怎麼上整頭捲子啊?」
我這麼問設計師
『妳放心啦,現在只是初步造型」
「喔.」我懷著不安的心情,開始胡思亂想完成之後
是不是真的能變成美女

兩個小時經過後........(此刻,我同學早就剪好頭髮在旁邊睡著了)

「.........」這一個頭髮像日劇「HERO] 的木村拓哉的人
是我嗎??????
「.........」我看著鏡子,不知道該說啥好
『很美耶~ 和我當初的設計構想差不多喔』設計師說
我想,她可能是弱視吧...

SO ,這是我的頭髮燙壞心酸歷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3日

ㄟ...我也有慘痛的經驗,之前男友剛當兵,為了第一次的會面,所以我特地跑去燙頭髮,誰知道燙的太捲了,男友一看到我就說.....怎麼那麼像snoopy裡的瑪格麗特唷....超糗,我忍了一個月後,還是忍不住去洗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3日

綠茶:你的小朋友會不會認不出你啊,如果你抱他他有認出你的話,那你就不要想太多啦, 至少還有寶寶喜歡媽咪的新髮型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4日

女兒看到第一眼的表情 "呆滯"

再來就笑開了,連女兒也覺得好笑 ~>.<~




依然想不開的綠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