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明年一月要當媽媽的水水,請喊又....



Lv1 jnn830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2004-09-20
明年一月要當媽媽的水水,請喊又....我自已就是,我的預產期是1月20日,現在懷孕22周又5天,最近滿會睡的,很容易疲倦,我上次去產檢,醫生說我家dd~~400kg重,我和我老公都覺得有一點輕也,所以肥來後,就猛吃~~~水水你們呢>>>>還好別>>>>>>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UJ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400kg........
我的老天爺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呵呵...我來喊又...

我現在23週多, 上星期23周產檢是646g(是克唷^^b)..
我有把產檢拍的超音波動畫放到bbh了~~~

無尾熊~~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ilu

文章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我是1月3號
24周+2天產檢時
己是730公克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如果你怕小朋友太小~~
可多吃乳酪蛋糕跟喝甘蔗汁
這兩樣東西是小朋友最會希收的喔

當初我懷第一胎就是這樣
小朋友有點小
所以就多吃這兩樣(但我都沒同時吃啦~~就是早餐消夜吃蛋糕~~平常口渴喝甘蔗汁)
那時懷孕後期~~每一個禮拜要回去產檢~~

吃了一個星期再去產檢~~量體重又胖了公斤~~護士還要我不要再吃了
結果才知到都胖在小孩上
所以我覺得這超有效的
提供給妳喔








明年2月生的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右..我也是..我是明年一月十八日的哦..目前是22週又3天....
20週去檢查時..已經是446公克了..
VV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ooeva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我,我,我,
我也是,
我是一月廿五日預產期
我不認真沒記住是多少克,
只知道週數和小孩差不多

22週胸部比肚子大的ev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dney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我預產期是1/13,23週檢查寶寶484公克,醫生伯伯說
小一週,回來後也是猛給他吃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我也是
我的預產期是1月15號
可是看到我肚子的人都說像是5個多月的人呢?

肚子好像太小了
可是一生說寶寶是健康的

目前胎動很厲害的靜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我是一月八號 現在寶寶是24週600g
看來我的寶寶有點太小ㄟ 難怪我媽都說我肚子好小喔
不過醫生說是正常範圍 寶寶趕快長大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ulai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我也是1/8,從懷孕到現在已經胖太多ㄌ! >_<...還被護士唸...
都怪自己之前因為很容易肚子餓,吃太多的緣故
上週產檢,寶寶600多公克,好動的不得了!照超音波時還在裡面吸手指ㄋ!

懷疑妹妹會不會太活潑的小熊媽^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