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轉貼]DIY娃娃車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6日

2004-09-16
先說這不是我做的
有人在新竹風城拍到的
太神奇了
不過穩不穩我也不知道
forum_wed_life_16626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沛寧

文章4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7日

.....設計這部車的人...他家是開水電行的嗎???
佩服..佩服
覺得這部車粉讚的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7日

我也有看到哦
把手那邊還有按鈕
會有音樂哦
很引人側目哦

shu_hu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7日

^_____^ 哇! 真是厲害喔! 還有阿 當我很認真的在看他是怎麼做的時候 哇哇!>____< 娃娃車上頭還有一個小孩勒 ㄘㄨㄚ一跳的六月>__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