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我的三寶來亮相囉! (恰妹Q祺的DD)
2011/05/28 38W1D 三寶平安健康的誕生囉~!
至今也過了二十幾天今天趁三寶剛睡著來PO文^^
說真的前陣子我還有蠻嚴重的產後憂鬱狀況@@
整個心情差到一個不行動不動就掉眼淚快瘋了~
這兩天自己把心情整理好希望不要再鬱卒下去......
我想上來跟大家說說話、分享照片應該會好些吧^^!
先分享幾張生產前一天自拍的大肚照
很可怕肚子已經大到44吋了耶><
再不生不知道會不會撐破肚皮?



接下來是三寶的照片囉~
請膽小者要注意因為有較血腥的畫面....(前面幾張)
三寶身長50cm 體重3700g 果然很大一隻
長得跟恰妹祺都不太像
不過當媽的我還是覺得小寶貝太可愛了
雖然不能像祺哥哥一樣當花美男
但是可以當個酷型男啦
小寶貝是最像把拔的一個
根本就是縮小版






三寶長的跟把拔一模一樣><
(也很像奶奶啊~~~~~)

超厚的雙下巴~果然是個胖小子^^

半夢半醒之間隱約可見雙眼皮的出沒!!! (竊喜)
希望眼睛能大一點...

我在診所住了10天偶而我媽會帶恰妹和Q祺來看我^^
現在想想那10天真的比較輕鬆 (有護士幫忙顧寶寶)






雙眼皮~雙眼皮~快快出現吧!!!


Q祺哥哥超愛小寶寶的喔!
若有回家(這個月住在阿罵家)
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房間看小寶寶在幹嘛?!




三寶可以邊洗澡邊睡ZZZ
好像比較不怕水...



不喜歡被綁住我都放他自由囉~

另外一提~
Q祺哥哥終於肯進美髮院剪髮囉!
帥不帥啊?!





小寶寶只有在半夢半醒之際會傻笑!
每次笑都是餵完奶吃飽喝足之時...
常常來不及拍下來><
嘿~終於被我拍到這張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她畫的是全家福...
我看到小寶寶的模樣忍不住大笑
恰妹畫的真好

以上分享前半個月的三寶照片謝謝欣賞
小語
有幾張剪臍帶的照片在相簿中
因為有人說畫面太血腥了...所以沒PO
有興趣的可以點相簿去看看喔!
先謝謝大家對三寶的稱讚!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
這次雖然是第三次剖腹
但緊張害怕的心情還是一樣
看到寶寶出生的那一刻
我眼淚流不停!
是感動,也是放心 (生產一直都是有風險的啊~)
在產房拍的照片是我特別請護士拍的
當初恰妹和Q祺生產時也有攝影
這些都是很珍貴的紀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