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我的三寶來亮相囉! (恰妹Q祺的DD)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2011-06-21

2011/05/28  38W1D 三寶平安健康的誕生囉~!

 

至今也過了二十幾天今天趁三寶剛睡著來PO文^^

說真的前陣子我還有蠻嚴重的產後憂鬱狀況@@

整個心情差到一個不行動不動就掉眼淚快瘋了~

這兩天自己把心情整理好希望不要再鬱卒下去......

我想上來跟大家說說話、分享照片應該會好些吧^^!

 

先分享幾張生產前一天自拍的大肚照

很可怕肚子已經大到44吋了耶><

再不生不知道會不會撐破肚皮?

 

 

接下來是三寶的照片囉~

請膽小者要注意因為有較血腥的畫面....(前面幾張)

 

三寶身長50cm 體重3700g 果然很大一隻
長得跟恰妹祺都不太像
不過當媽的我還是覺得小寶貝太可愛了
雖然不能像祺哥哥一樣當花美男
但是可以當個酷型男啦
小寶貝是最像把拔的一個
根本就是縮小版

 

 

 

 

 

 

 

三寶長的跟把拔一模一樣><

(也很像奶奶啊~~~~~)

 

超厚的雙下巴~果然是個胖小子^^

 

半夢半醒之間隱約可見雙眼皮的出沒!!! (竊喜)

希望眼睛能大一點...

 

 

 

我在診所住了10天偶而我媽會帶恰妹和Q祺來看我^^

現在想想那10天真的比較輕鬆 (有護士幫忙顧寶寶)

 

 

 

雙眼皮~雙眼皮~快快出現吧!!!

 

 

Q祺哥哥超愛小寶寶的喔!

若有回家(這個月住在阿罵家)

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房間看小寶寶在幹嘛?!

 

三寶可以邊洗澡邊睡ZZZ

好像比較不怕水...

 

 

不喜歡被綁住我都放他自由囉~

 

另外一提~

Q祺哥哥終於肯進美髮院剪髮囉!

帥不帥啊?!

 

 

小寶寶只有在半夢半醒之際會傻笑!

每次笑都是餵完奶吃飽喝足之時...

常常來不及拍下來><

 

嘿~終於被我拍到這張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這是出院回家當天恰妹送我的小禮物^^
她畫的是全家福...
我看到小寶寶的模樣忍不住大笑
恰妹畫的真好

 

 

 

以上分享前半個月的三寶照片謝謝欣賞

 

小語

小語 在 2011年6月21日 補充:

 

有幾張剪臍帶的照片在相簿中

因為有人說畫面太血腥了...所以沒PO

有興趣的可以點相簿去看看喔!

小語 在 2011年6月21日 補充:

 先謝謝大家對三寶的稱讚!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


這次雖然是第三次剖腹

但緊張害怕的心情還是一樣

看到寶寶出生的那一刻

我眼淚流不停!

是感動,也是放心 (生產一直都是有風險的啊~)


在產房拍的照片是我特別請護士拍的

當初恰妹和Q祺生產時也有攝影

這些都是很珍貴的紀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三寶的臍帶好粗喔~~

健康寶寶一枚~

恭喜喔~

 

 

萱蓉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肚子尖的果然是兒子!!

全家福,好溫馨的禮物!

三寶媽真是太幸福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挖~真溫馨...

最後恰妹畫的那張我喜歡~~擠霸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QQ~就是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好可愛的小寶寶喔!…(看得我心頭好甜…)

 

恭喜恭喜…

祝福妳們一家…平安健康。

 

凡事別想那麼多,退一步…反而會讓自已的心裡找到出口,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L1120

文章1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真的好像爸比啊

胖嘟嘟的好可愛

這麼美的三寶媽媽別blue啦

有空常上VW逛逛^^

 

Arie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那張~~~是撐開的子宮嗎??

好酷喔,剖腹產也能拍喔??~~~恭喜媽咪,喜獲小帥哥又一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萱蓉媽

之前產檢的時候醫生就是説因為我的臍帶很粗

所以寶寶吸收才會這麼好每次都超前進度

我的營養都被他吸走啦><

不過醫生的說法很好聽説這是【帶財的寶寶】 大喜

 

小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這才叫"生產實錄"

有小BABY從肚子拿出來的畫面耶~哇!

BABY頭好壯壯!恭喜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小語媽真的很瘦~只胖在肚子而已

恰妹畫得真好~~好棒的全家福

三寶好可愛呀~

是個肉肉的健康寶寶~~

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