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2011-06-20

生了孩子後

體重多了3公斤

這3公斤黏得緊緊的

怎甩都甩不掉

就因為如此

開始放縱自己

對體重不在斤斤計較

只是在每次飽足飯後

才又覺得滿滿罪惡

今天中午更是誇張

一碗超大雞肉飯+豆腐+紫菜湯+紅豆豆花

這些我統統都下肚了

飽到我連午覺都睡不著

超無言的

真是吃飽撐著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ixie

文章27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哇~所以版水生了孩子之後 只胖了3kg喔?

真好耶~

 

沒關系啦~早上和中午可以多吃

那妳晚餐就吃少一點吧 ㄎ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0256

文章4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晚餐就不要吃 

OK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每次都會想說下一餐要吃少一點

結果.........

還是吃到撐才會停手

哈~

無可救藥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