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懷孕不要戴隱形眼鏡....孕媽媽們,大家真的都乖乖改戴眼鏡了嗎?
有看過這樣的文章~
公司也有幾位已經是媽媽的同事叮嚀~
想請問大家真的一得知懷孕就改戴眼鏡了嗎?
ps.話說我已經4個月多了~今天才開始戴眼鏡…還是因為眼睛乾到受不了....XD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有看過這樣的文章~
公司也有幾位已經是媽媽的同事叮嚀~
想請問大家真的一得知懷孕就改戴眼鏡了嗎?
ps.話說我已經4個月多了~今天才開始戴眼鏡…還是因為眼睛乾到受不了....XD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隱形眼鏡戴了10幾年了,就連懷孕也不例外,到底是哪裡來的文章說懷孕不要戴隱形眼鏡??有沒有醫學的依據阿??
話說,我有在陣痛的時候預先把隱形眼鏡拿掉,戴眼鏡去生小孩~~~
我記得是因為內分泌變化 所以眼睛容易乾
因此會建議不要戴隱形眼鏡
但是如果眼睛沒有很不舒服 沒關係吧?
我兩胎懷孕都帶
第一胎有少少乾
第二胎完全沒差別
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懷孕不能戴隱形眼鏡的原因是
怕孕婦沒有做好清潔工作
而造成眼睛感染
因為治療眼睛的藥物大多含有類固醇成份
對胎兒是不好的
所以才會有懷孕不能戴眼鏡的說法
戴拋棄式(日拋)的應該就沒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