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懷孕不要戴隱形眼鏡....孕媽媽們,大家真的都乖乖改戴眼鏡了嗎?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2011-06-20

有看過這樣的文章~

公司也有幾位已經是媽媽的同事叮嚀~

想請問大家真的一得知懷孕就改戴眼鏡了嗎?

ps.話說我已經4個月多了~今天才開始戴眼鏡…還是因為眼睛乾到受不了....XD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我一直都有戴隱形眼鏡耶~目前懷孕5個月了

 

每天6點多起床就戴了  一直到晚上8點多才換眼鏡

 

沒覺得眼睛不舒服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我的隱形眼鏡戴了10幾年了,就連懷孕也不例外,到底是哪裡來的文章說懷孕不要戴隱形眼鏡??有沒有醫學的依據阿??

 

話說,我有在陣痛的時候預先把隱形眼鏡拿掉,戴眼鏡去生小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我並沒有開始不戴隱形眼鏡~

因為帶眼鏡眼睛反而更容易酸=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我本來就不戴隱形眼鏡...所以沒差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目前23W...照帶ㄟ...會怎樣嗎??

應該是基本的衛生.清潔要做好就好吧

應該沒必要都不戴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一樣照戴ㄟ

反而生完幾乎都沒在戴了

因為忙到沒時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我記得是因為內分泌變化  所以眼睛容易乾

因此會建議不要戴隱形眼鏡

 

但是如果眼睛沒有很不舒服  沒關係吧?

 

我兩胎懷孕都帶

第一胎有少少乾

第二胎完全沒差別

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我也很好奇 懷孕和因近視而使用的工具(一般眼鏡或是隱形眼鏡) 有啥關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懷孕不能戴隱形眼鏡的原因是

怕孕婦沒有做好清潔工作

而造成眼睛感染

因為治療眼睛的藥物大多含有類固醇成份

對胎兒是不好的

所以才會有懷孕不能戴眼鏡的說法

戴拋棄式(日拋)的應該就沒問題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有的人是說 懷孕眼球弧度會有改變

怕之前配的軟式隱形眼鏡會不合適

 

我平日戴眼鏡

假日或有聚會時還是會戴拋棄式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