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老公的一句話,傷了我的心~PART-1
各位水水們 日安:
我是今年升做兔子媽媽的新手,兔寶寶目前已經3個月囉!!
以下這些話是從生產完到目前的感想...(PS因工作關係目前是暫住在娘家)
生產前,老公希望我產後坐月子的期間,可以回到婆家坐月子,這樣媽媽可以幫忙照顧小孩比較不會那麼累。
我感謝婆婆的照顧也謝謝先生的體貼。
因為自己本身是職業婦女,在休完2個月的產假後要回去上班時,婆婆表明要幫我們帶小孩,我有跟老公討論說累一點沒有關係,我想要自己帶小孩,結果沒想到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在我說出了我的想法之後,老公居然是有點大聲半責備的跟我說為什麼要帶回去!!這樣媽媽會很傷心!!
老公!!請問你那我的立場呢?難道我這個做母親的跟小孩分開就不會難過?!只要你媽媽開心就好???
老公,我是你媽媽的媳婦是你的太太,但我同時也是小孩子的母親!你在講這句話的時候你有想到我的立場跟感受嗎??
最後小孩是請婆婆幫忙帶,但你知道那句話傷害了我嗎??
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我這是生第一胎難免會有這樣的心情,我也知道職業婦女的辛苦,有人要幫忙帶就要感恩了,但那時的當下聽到你用那樣有點大聲加責備的說我這樣做會害媽媽傷心,我只覺得心冷。
最後的最後我只想大聲說~(以下的話不代表我覺得全部的男人都這樣,只是單純的發洩一下)
男人啊~因為愛情 女人可以只為你
新郎阿~因為誓言 新娘可以與你牽手終生
老公阿~因為責任 太太可以犧牲青春為了家庭奉獻
孩子的爸阿!! 我們的小孩不是你用來表示孝順長輩的玩具!!!!
>口<)"!!老公!!!我要飛踢你!!!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